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把你深深镌刻在心里

发布日期:2020-12-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把你深深镌刻在心里

古城周围的古道旁,开满了绿色的、散发着春天活力的花朵,春燕的低语从很远的地方传来。温暖的春风诉说着无尽的思念,强龙的长笛吹出了长长的爱。

花朵在夜晚绽放,带着玫瑰色的脸庞,娇羞,慢慢展现出美丽的容颜,眼睛闪亮,嘴唇微张,妖娆的姿态,在枝头摇着头,期待着。

缓缓的晚风吹动着感伤的心弦,从云间引来一轮明月。月色朦胧,温柔优雅,轻轻停在花容下,落下晶莹的泪珠。

春花的芬芳,拖着月亮的眼睛,踏着千山的水,迎着寒风,风尘仆仆,只为了拥抱那在春天悠悠绽放的美丽花朵。

静宜花仰面躺在那个山谷里,静静地盛开,月光倾泻,轻轻抚摸着花的优雅容颜和熟悉陌生的容颜。我不知道在梦里轻念了多少遍,但现在安然在我面前绽放,我却不能轻易亵渎,我怕轻轻一碰,又会回到梦里。

花儿抬起头,凝视着柔和的月光。那个英俊高大的身影早已在我脑海里一遍又一遍的影印,但现在他们就站在我面前。羞涩的花朵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只能茫然的呆在原地,任由月光温柔的安抚。

微冷的春风让柔弱的花朵微微摇摆。细心的月光仿佛感受到了花朵摇曳的姿态,悄悄缩回手镯,将花朵抱在怀里。

静静的倚着月光的怀抱,花儿脸颊绯红,几抹苍白的红晕随风而晕,静静的蔓延在爱酝酿的土地上。

在氤氲的夜色中,旖旎的画面展现出诱人的缠绵芬芳的花朵,沿着月光的风帆缓缓飘荡。潇潇的风穿透寂静的夜,将一丝谷红嵌入月光的心里。

花开无声,月色温柔。我愿意放下千年的梦,蜷缩在爱的巢中,静静的把你捧在手心,化为一滴晶莹,闪耀着无边的柔情。

花落,月落你心,你愿意坚持一生的爱,留在彼此心里,把你深深镌刻在心里,潜入一个信念,谱写此生的永恒。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