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青春是人生最美的风景线

发布日期:2020-12-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青春是人生最美的风景线

青春是人生最美的风景线,包括那些消失在青春里,注定成为人生过客的人。

人在青年时代相遇,相识相知,相识相知,却没有时间去参与彼此未来的生活,就这样匆匆而过,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也许我们不会再见面了,包括那个曾经触动过我心弦的人。大家为了未来分道扬镳,从此再无消息。但是他的笑脸就像一张照片,定格在我的脑海里。无数个不眠之夜,我习惯性的闭上眼睛,静静的怀念那段时光。那个人,那个笑脸,就够了。

青春年少,爱情会披着友情的外衣而来,每个人都羞于表达,最终越走越远。所以,那段经历是最深刻最纯粹的记忆,因为我从来没有过。

青春很美好。随着青春的逝去,陪伴我走过青春的人都走了。我充满了留恋,希望能永远生活在同一群人身边,生活在同一个环境里。所以那段时间是最好的,因为我回不去了。

有时候,我会想念那个触动我心弦的人,我无数次的想象着重逢的场景,但是再见面从来都不是什么想象中的场景,那个人也不再是原来的样子,我不禁感到难过。是的,人们不只是互相看见。那个人怎么可能一直是我想的那样?

路可以回头,却回不去。时间留不住青春,也留不住曾经的那个人,但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留下了不见面也不会改变的笑脸。与其相见,不如思念。最好的年华,把最好的容颜留给曾经的过客。

既然注定是路人甲,不如错过对方。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