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不想回忆,就让它尘封

发布日期:2020-12-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不想回忆,就让它尘封

落叶离开枯枝,带着一丝最美的向往飞向远方。那一刻,树心会不会有一丝心痛;星辰陨落,天空中划过一抹淡淡的印记,带着最动人的祝福。那时候,夜空会不会有一丝牵挂;蒲公英飞起,捧着最永恒的坚持穿越风雨,那一刻,茎芽会有一种跟随。一切都像泡沫,一碰就破。悲伤的回忆渐渐离开,被风带走后只剩下一些温暖。

春天来了,一切又重新开始,但是那些没有熬过寒冬的人,能重新开始吗?春天无限美好,但变化很大,却总想着人。木棉漂浮,离开树木的呵护,随风飘动,化作一根轴;空寂千里,阳光普照,蓓蕾挣脱,艰难攀登,挣得一座高峰;空山鲜雨,晶莹露珠,百花笑语,永远美丽。好像我从来没有离开过。

一个永远害怕安静的空气,一个永远害怕被孤独包围,一个永远低头喝醉,一个永远害怕背叛离开。我总是喜欢选择孤独。我能看到那些笑声,却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我一直想拥有,但最后还是没能分开。命运注定了它。我只能有过去,却不能让它永恒。

这一切都是命运,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

打个结,结一种干系;手指扣上,扣一个过去;为一次相遇而交换心灵。最美的过去,最遥远的梦,最深情的眼神,最动人的笑容。就像不曾离开,我也有那么遥远的距离,不能天天见面,却失去了牵挂,增加了心与心的距离,违背了诺言。也就是说,永远像是永远不离开。但是眼泪不会说谎!

不曾离开,不曾分开,不曾感伤,不曾心碎,不想忘记就让它过去;不想回忆,就让它尘封;不想想,就让它去吧。就像流星划过,只留下淡淡的痕迹。

天亮了,天亮了,他们离开了,放下了手仿佛不曾离开,放弃了过去仿佛不曾离开,流下了眼泪仿佛不曾离开。今天说再见,再也见不到你,就像永远不会离开...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