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生活依旧,记忆依旧

发布日期:2020-12-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活依旧,记忆依旧

寒冷的北风和凉爽的夜晚慢慢勾勒出冬天后的样子。我总想趁着天气冷的时候回忆一下那段辛酸的往事。从古老的童年到灿烂的青春,从纯真到不羁,无尽的感情敲打着我脆弱的记忆之门。总是想着活在当下不一样的自己,却总是在自己的世界里徘徊,越往前越往后。飘窗在我们眼前晃来晃去,每次我想用手去摸不存在的3322,就从手指间的缝隙溜走。如果你离开,如果你死了。

安静的走廊,昏暗的灯光,默默写下消失的痕迹。我还在每天都要经过的楼梯间里走着,和外界失去了联系。每次看到那棵粗壮的榕树,我总是模拟它盛开的样子,充满活力又不失生机。好像是在说:我为大自然贡献绿叶,我还是那株充满理想的树苗。希望之光一直存在于我们身边的每一个角落,但世界是静止的,所以不容易辨认。即使在黑暗中,也不失去光泽。这可能就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的人生意义。如果暗淡,如果明亮。

淡淡的路口,冷清的街道,慢慢记录着冷清的画面。我朝着逆光的方向走去,想着寻找失落已久的感情。我张开双臂拥抱固定在空中的光影,温暖消失了,但多了一点MoO。也许我很久没有碰过你的任何东西,也许我很久没有表达过我对你的情况,但现在我对你有了敬畏,再次邀请你来到我的世界。也许那时,现在我会拥抱希望,向往光明。不要残忍地抛弃你的过去,否则你会意识到这是你最期待的。如果放弃,如果错过。

我们身边有各种各样的人,有天然的,也有伪装的。如果你用慷慨的感情去鉴别这个空间里的每一种人,一切都会辉煌,像光环一样围绕着你。如果你用批判的眼光撕掉每一种人和事的伪装,不幸就会像厄运一样笼罩全身。学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学会每天拥抱初升的太阳,驱散身边的未知。若隐若现,若明若暗。

烟花的美丽,它闪闪发光;光的美是明亮的;记忆的美好是永恒的。藏在回忆里的春花秋月,是我们应该追寻的不可磨灭的印记。阳光依旧,生活依旧,记忆依旧...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