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沉默在世界的角落

发布日期:2020-12-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沉默在世界的角落

匆匆回望半条命,年少时很有朝气,经常跳舞写字。我生来就有一种崇拜,熟悉,接近文字。汉字很神奇,尤其是那些看似平淡无奇的文字,往往能表达极其简单的情感。相反,那些晦涩、优雅、歪歪扭扭的文字,让人觉得陌生、疏远,不禁敬而远之。

我喜欢平淡的文字,正如我喜欢平淡的生活。每天工作、散步、阅读、思考(或思考)往往会占用很多时间,但我很享受。在职讲,言行举止,书里写,言传身教,这些看似不食人间烟火的东西,我总能沉浸其中,携手并进。我热爱生活,关心我爱的人,和朋友的友谊,我从不感到失落。归根结底,生活是一杯茶。只有放慢速度,才能尝到真正的味道。

有时候,我很孤独,像一块石头,沉默在世界的角落。更多的时候,我活得积极而充实,没有自卑,没有骄傲,没有自恋,在春风旅行,站在阳光下,在宁静的夜里看书,仿佛这个世界紧紧地拥抱着我。我努力向前,拒绝浪费哪怕一天——有时候,紧张的心情笼罩着我,让我不由自主地加快脚步——在这样一个快速前进的军队里,我尽我所能让自己慢下来,让自己慢下来,有时间释放自己的思想,盘点得失,这样才能更好地开始。

很多时候,大家都很孤独。当有自信、自由、自我否定的感觉时,在阳光下散步,让自然之光照亮失落的心。独居也是一种疗愈——按下“暂停键”让渴望的心平静下来,在月光下打开心门,轻轻放下烦恼。不要试图轻易“挤进”喧闹的人群,用狂欢和兴奋来缓解孤独——与世界保持一点距离,可以让你更加坚定和清醒。

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不超过一分钟,不低于一秒钟。虽然一定要像黄金一样珍惜时间,但是不能分分钟创造价值——有没有一棵树一年到头天天结果呢?春秋循环,夏冬交替,就是告诉我们,岁月有好的方式,当它开花的时候,当它长出叶子的时候,当它结果的时候,当它结果的时候,当它储存在冬天的时候。只有按照时间顺序出生,才能茁壮成长。一棵树生下来一年,加一个圆,这个圆,平的或者圆的,都成为隐藏的树的封印——只有把它砍了,才能弄清楚。

人也一样。岁月如流水般流逝。时间触手可及,却抓不到,抓不紧。看着太阳升起又落下,每天的努力都是那么微不足道。回过头来,我只后悔。然而,正是在这一日复一日的旅程中,我们送走了青春,迎来了人生的黄金期——不早也不晚,我们正处于人生的中点。过去,成为永久的纪念;未来将在你脚下展开。这不是“无病呻吟”、“强颜欢笑”、“故弄玄虚”、“装腔作势”。对人生的思考永无止境,思考的深度将决定人生的高度——与名利和浪漫无关。

字字记录生活的脚步;每一天都不可或缺;每一步都是向前的。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