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妈妈在那里,家在那里

发布日期:2020-12-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妈妈在那里,家在那里

妈妈在那里,家在那里。

每个有妈妈的孩子都有一个可以回忆,值得回忆的快乐童年。

童年的快乐来自于你妈妈的笑脸和她妈妈在家的手表。如果你家里没有妈妈,你就不会再笑了。

小时候像野孩子一样,整天在外面玩。只有饿了累了才知道。我回家了。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找妈妈。回家第一句话就是喊“娘好”。

看到娘忙碌的身影,听到她的回话,我的心安定下来。

于是,我开始寻找食物。吃饱喝足,然后跑出去玩。

等你老了,踏进家门第一件事就是找妈妈。

来不及把书包放在肩上,她就在屋里找妈妈。

娘见了,笑道:“傻孩子,背个包,再累也不嫌累”。

也许妈妈不知道,也许妈妈知道,找妈妈的时候,她根本不知道累。

当我有了自己的小家,在苦行僧的时候,我想“去哪里?”于是他回家了。

这个家在等我,我永远也不能离开。

推开门,妈妈不在,爸爸走上前,和爸爸聊天。

然而,我的眼睛总是盯着门,期待妈妈回来。妈妈推门回来,心里突然踏实了。

这样,无论何时何地,什么样的身份,总想着回家看看,回家还是先喊娘。

回家找妈妈是很多年来人们不自觉养成的习惯。也许,只要生活中有母亲,每个人都一样。

这就是人生的幸福。

家庭和母亲都是这样,深深的刻在每个人的心里。

随着年轮的递增,人们会越来越觉得岁月变了模样,大海变成了桑园。一成不变的是对家的眷恋,对母亲的深深眷恋。

有你母亲的存在,你可以自信地走向世界。可以安心规划自己的理想。前面还有一段路,一口气跑不到终点。当你累了,总会有一个安静的港湾,那就是家,妈妈在那里等你。

高处不胜寒,尤其是事业有成或成为顶天立地的人,迫不及待地寻找精神支柱,最安全、最持久、最可靠的精神支柱依然是母亲和家。

有人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一个伟大的女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在女性中,首先是母亲。

在美国世贸中心倒塌的那一刻,一个拥有上亿资产的商人,当他意识到自己的末日时,他没有想到身后的财产。他用手机发出的信号是为了传达世界上最美的语言。“妈妈,我爱你!”。

母子之间的爱情,在最关键的时刻,使烟雾变暗,并产生出耀眼的光彩。

人性的伟大就在那一刻定格了。

家永远不会远离你!哪怕是远离千山,隔海相望(这个一定是指你自己),但是,你的旅途上,妈妈的身影永远在,妈妈的关心才是你穿越时空回家的理由。

也许人类最不可动摇的情感就是深沉的母爱。

人们心中最深切的牵挂,真的是你出生长大的家。

妈妈在,家在!耶!妈妈在这里,兄弟姐妹是一家人,妈妈不在,兄弟姐妹是亲人!真相!

有妈妈的朋友们,不管你有多忙,都要抽时间回家看看妈妈............我会永远爱你。

亲爱的朋友:父母少看,树欲静而风不止,孩子欲孝而亲人不在。珍惜,感恩!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