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从此,我不再迷茫

发布日期:2020-12-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从此,我不再迷茫

在古老的庭院里,翻着发黄的纸,发现今生的美好早已约定。

论文扉页写着:人生不要太忙,也不要太平淡。

这可能是我一生的希望。我没有周恩来那样的“为中国崛起而读书”,也没有屠呦呦那样的立志投身于世界疟疾事业。

我一直很平淡,不追求太浮华太虚幻的东西。我向往江洋先生的简单和平淡。但是我知道我达不到那个水平,但是呢?我只是追求,不一定要实现。保持心脏不受污染就好。

论文第二行说:保持一颗平常心。

这是我一生都需要记住的事情。我的心一直漂浮在世界的浑水里。我无法静下心来沉下去,一直都是这样。浮躁的心很难成就大事,半途而废也是忌讳,但我好像每次都犯这样的错误。我觉得这个用了一辈子了。

论文第三行说:遇到人要保持微笑。

这是我一直很佩服的生活态度。有句话叫“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这句话我练了18年了。尽管生活不如意,别人对你多苛刻,他们多不理解你,你多丢脸,但你一定要保持微笑。人生的坎太多了。现在这都是什么?这种痛苦是无法忍受的。你以后会怎么样?

论文第四行说:做正确的选择。

这句话我到现在只练过一次。18年来,我一直被动的活着,一直跟着别人的生活节奏走,从而迷失了自己。

不是不想顺从内心,而是现实的障碍没那么容易破解。来自家庭,来自学校,来自内心的压力,这三座大山,就像当年压迫中国人民的三座大山,让我喘不过气来。

我没有中国幸运。我没有孙中山、周恩来、毛泽东这样的人帮我推倒这三座山。我挣扎着,反抗着自己,最后被推到学校和自己的大山里的时候,我做了人生的第一选择,跟着自己的心走。虽然我和父母闹僵了,但我不后悔!

论文最后一行说:不要冲动,不要放弃,不要后悔,不要哭。

这是我一生需要坚持的。作为一个感性的人,很多时候总是感性多于理性,导致事情越来越糟。

性格决定成败。暴力冲动的性格是人性的弱点。这种性格往往会导致人无法冷静思考,做让自己后悔一辈子的事情。我当初就是这样的人。现在慢慢学会理性思考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发现今天看到的世界比当初看到的世界更广阔更清晰。

人生没有太多,只有一次,决定你的一生。美好的人生格言是美好生活的开始。所以定好自己的警句,你就会成为你心目中最好的人。

轻轻地把发黄的纸放在光盘上,放在我内心最深处。从此,我不再迷茫。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