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偏执,只有用心坚持

发布日期:2020-12-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偏执,只有用心坚持

我春天去了秋来,在这个繁华的城市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春秋。城市里的高楼大厦给我们一个光鲜亮丽的外表,却寂寞了我们的心。快节奏的生活,催着我们的脚步,把我们的时间又变回了奢望。

 

在一个明亮的夜晚,在我们的梦里,我们可能会记得过去唯一留下的温暖。

 

我的心早已失去了往日的荣耀,留下了对家的眷恋。

 

回首过去,小时候的我,天真无邪,有父母温暖的怀抱。我们一直无忧无虑,渴望长大成人。

 

小学的时候,我们害怕每天成堆的作业,渴望有一天没有作业。在假期,我们可以爬遍青山,在河边的池塘里抓小鱼,在田野里笑来笑去——小学简单而快乐。

 

在中学,我们没有那么多闲暇时间。父母总是督促我们学习,给我们定目标,一个个下达“任务”。我们的身影在田里不见了,却有一个我们在上学路上匆匆忙忙上学的身影。

 

高中的时候,我们努力学习,努力学习,就是为了在那里过高考的独木桥。我们开始体验生活的压力,开始品味生活的苦涩。

 

大学,我们失去了学习的动力,在浪漫的爱情中安静,呆在宿舍里,痴迷于游戏,走出学校的时候,我们是那么的迷茫和无知。

 

进入社会,我们有凌云的远大志向,但我们也遭受过现实的折磨。在反复的打击中,有的人抑郁,有的人上升,大部分人趋于平庸,我也不例外。蓦然回首,心已不在此。

 

偏执,只有用心坚持。鹤立鸡群,却有一段光明的时光。

 

兼容,心如大海,兼容并蓄,长远策,但失棱角。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