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人生明明是一场梦

发布日期:2020-12-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明明是一场梦

在这些带有“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情感的句子中,他们以一种近乎偏执的历史情结和想象表达了内心的矛盾。对活力的天然亲和力和对现代文明的潜在排斥几乎构成了红柯所有的散文...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当我身心疲惫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走在孤独的早晨。

 

突然,在风中,在耳边,传来了远处寺庙的轻柔而安静的声音;古庙的屋檐上有一个长长的铃铛,像波浪一样散开…

 

听了又听,浮躁的情绪渐渐平息;倾听与倾听,内心被丝丝感动;倾听与倾听,心伤有最温柔的触摸。

 

渐渐地,灵魂被冲走,渐渐地,遥远的和平在心中诞生。

 

环顾四周,铧开的黑土地,是农民千百年的情结;凝望脚下,艳丽或平庸的花,是我无法命名的草的情结;感受世界上患者源源不断的感激和真诚,是医生救人、救人的情结;——而你的快乐,你的微笑,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冲淡的复杂。

 

不再奢望太多,我已经有太多的感激和太多的真情;我享受了太多的美好和太多的幸福。在这明亮温暖的空气中,在明亮的早晨,我贪婪的呼吸,贪婪的心跳,不,不贪婪的悸动,和无意义的梦...

 

我知道人生没有轮回。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时,我们已经走上了一条没有回程的路。

 

我知道生活不是一朵花。——花可以在孤独中等待,像岩石一样期待严冬过后的又一个季节。生命不是一棵树。——树木可以期待落叶飘落后,嫩绿重回枝头,浓荫在阳光下绽放。人生不是一棵小草,你可以在一个干燥而光荣的梦里想起突破泥土的那一刻;梦见苦草...

 

人生终于只是一堆黄土和黄色的坟墓;MoMo中单调的墓碑;在风中狩猎的祈祷旗的幕布;它以匮乏和虚无告终。

 

但是,生活是最永久最美好的。没有什么可以和人的生命相比。——没有永远持续的花、树、草。只有生命,那些伟大的,清晰的,优雅的,善良的,悲剧的生命,才会永存。

 

人生不是梦。——梦里没有真理;人生明明是一场梦。只有梦想支撑生命!

 

我默默期待我生命的种子,在孤独中生根发芽,变绿,最后,悄然绽放一季淡淡的清香。

 

期待有一天,我生命的枝条会默默绽放,默默结果。我不要有成果,我只要一点点实实在在的收获。我会耗尽我一生的执着,我默默的忠诚,看蓝天白云,看夜色;看清风明月,看风雨;看微风,看烈日;看着落叶回到它们的根部,看着飞雪落下...

 

珍惜真实的虚荣心,用孤独和寻找填满我生活的内容。有时候生活中一定有什么事,我永远不会强求。用最纯粹最重的收获冲淡我最深最痛苦的损失...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