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如果生活欺骗了你

发布日期:2020-12-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生活欺骗了你

如果生活欺骗了你,你会怎么做?如果朋友欺骗你,你会怎么办?其实很多人会因为心里的氛围而制定计划,但这一切都只是表面的。为什么要用他们的心去战斗?慢慢的,你会微笑,因为没有人可以依赖或者相信这一切,但是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是金钱打乱了这一切的规则。

阳光灿烂的时候只有雾霾陪着我,孤独的时候只有我笑了。我只是对这一切有一个平淡的看法,但我不能为自己或他人做任何事。这一切都欺骗了你,我的好不过是别人的玩笑。发生在我身上的搞笑的事情是,我对别人很好却被别人当成出轨。然而,还有什么能让我的善良继续下去呢?

有时候生活和朋友就像一杯清水。如果在水中加入着色剂,会变得五彩缤纷,但时间长了会变得浑浊肮脏。不加着色剂,怎么隐藏计划?人活成这样,无论你的朋友对你多好,你对别人多好,都只是一个玩笑。好人虽然不求回报,但也因为这一切而改变。

现在的社会只是虚幻的伪装。对于所有这些人来说,他们心中的善良是被金钱扼杀的。虽然这一切让他们如此陌生,但他们感到无助。然而,他们无知地认为自己的善良是一份精致的礼物。结果“呵呵”这个词说在嘴里,却很无语,但也说明没什么可做的,社会和看这些东西的人都很淡。

有时候生活像蟋蟀一样倔强,像游戏一样艰难。但是,推动这一切的人,才是主谋。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人当然有内斗之心,但也有一种让狗咬狗的斗争,却像人赌博、斗鸡、斗牛、斗蟋蟀一样,因为他们只想,这一切都只是为了在战场上生存,却没有什么可以消除。上面的例子就像生活在生活中的人,为了自己的生存而忽略了所有这些变化,甚至用一种狼狈的表情等狡猾的手段战斗,期望别人嘴里有剩余的食物,所以所有这些变化只能作为隐喻,但没有比动物更合适的隐喻了。

诚然,所有这些由我内心引起的改变都在继续,但我发现,人有时就像动物园里的猴子,甚至会被世界非礼。然而我发现自己是个笑话,慢慢的伪装自己,既不像可爱的大熊猫,也不像森林里的小鸟。但是,它像狐狸,却又像狮子一样残忍,却又像狼一样凶残,但它只是用来比喻,却不知道这个人的内心是怎样的。

这是不可磨灭的景象。然而我发现我自己的岁月也是一样的,只是留给我的时间和回忆不多了。我的心似乎纯洁而美丽。虽然现在像狼和老虎,但都一样,因为时间会让这一切改变。其实说多了只是一种残疾。对于心胸宽广的人来说,这只是一个微笑。对于心胸狭隘的人来说,这只是一种压抑。我能怎么做呢?淡淡地看着浮云,只是为了表达这一切,呵呵。

来说明这些改变都只是人们心中的污垢,却无法清除所有这些罪恶。如果佛能原谅他们,那么这一切都如风过,我剩下的只是一片云彩。听风听雨,冷眼看世界。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