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爱,要的是体贴

发布日期:2020-12-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要的是体贴

爱一个人不是为了搂搂抱抱,不是为了亲我,不是为了交换利益,而是为了理解你,关注你的心情。两个相爱的人,不需要天天在一起,只要彼此想,彼此爱。恋爱久了,两个人的性格会逐渐互补,爱得多的那个会越来越好,被爱的那个会越来越霸道,但还是能走在一起,因为其中一个在努力迎合。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放下底线去迎合你,迁就你。他天生脾气不好,但特别怕失去你,所以宁愿把你困在怀里。其实性格不合只是不爱的借口。要懂得珍惜和保护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前世我们回望了500遍,今生我们相遇了。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只关注自己的身体或财富,更关注你的情绪。如果你受到影响,我会很难过。如果你难过,我会让步。如果你无理取闹,我可以忍受。这才是真爱!

一段感情再亲密,也会有误会和分歧。没有不吵架的夫妻,只有不和睦的家庭。生气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嚎叫,伤人的是心碎和爱;冷战只会让矛盾无限升级。暖一颗心需要很多年,凉一颗心只需要一瞬间。有些原因,放过一个;有些话,忍了就和谐了;有些事情,随便问问。给对方一个机会,是爱情升华的结晶。互相包容,互相原谅;互相接纳,用心珍惜,感情永远不会离开你的生活。其实有很多默默的感受。真正的感情不是承诺、协议或条件,而是信任和理解。不管许了多少承诺,不兑现都是骗人的;协议再好,也不可能真的被伤害;无论条件多艰苦,无法相处都是折磨。爱情需要不可动摇的信任和真诚的理解。爱不是责备,不是让对方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爱是包容,爱是退步,爱是为了对方而改变。爱情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不是生死攸关,是习惯。女人习惯了男人的鼾声,直到没有他的鼾声睡不着,才会习惯。这就是爱;男人习惯了女人的任性、,甚至无理取闹,这就是爱情;一个人会为了迁就另一个人而改变、,这就是爱情。向爱人付出多少爱就有多少爱。真正的爱情是牵着一只手,风雨同行,天冷时互相温暖,双方心有灵犀一点通;真正的爱情是同心同德,面对烦恼,累了互相鼓励,互相理解,互相安慰;真爱,同样的旅程,走向未来,老了彼此依偎,一种幸福,白头到老,没有遗憾。爱情不是找一双完全适合你的手,而是一双无论多不合适都愿意牵着你的手的手。

每一种感觉都是为了了解丝与心之间的联系;每颗心都包容风雨,伴随着温暖和理解。有真情,滋养灵魂;有怜悯,围绕生活。懂得进退,懂得在一起,懂得感恩,彼此忍耐,彼此真心。感情,需要的是温暖;爱,要的是体贴;家庭要和谐。在爱情天平上,我最怕绑架和设防;世界上的爱情,最怕表里不一,虚伪。限制不是爱,圈定不是爱。互相尊重,留有差距,互相理解,让感情包容。有乐趣分享,有悲伤分享。有道理,粗布素布也好看;明白解读,淡饭清茶也是温的。在平淡中厮守,在简单中拥有,交心,爱情才会长久。日子需要知足才能快乐;家庭,需要包容,才有欢笑。一个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人关心。有些话,不需要甜言蜜语,只求体谅和关心;有些道理,不需要多懂,懂了就懂了;一段爱情,你不需要许下誓言,只需要要求沉默;一段爱情,不需要天天错过,只求提醒。平淡的岁月里,两颗心互相依偎,两只手互相搀扶,男人的心要宽,生活要温暖;女人要善良;日子过得很平静!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