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珍藏那段我一生唯一的爱恋

发布日期:2020-12-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珍藏那段我一生唯一的爱恋

暖暖的阳光落满肩头,柔柔的风儿安然地吹着,穿过你的天涯,来到我的海角。带着你的气息、带着你的芳香,悄悄的来到我的身旁。一种久违的感觉在我心间荡漾,一缕缕温暖而清新的味道缓缓沁人心脾,有种说不出的惬意和舒畅。不经意间,又走进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在阳光下聆听着阳光的声音,遥望着远方,阵阵幽香、阵阵热浪拂面而来。亲吻着我的面颊,我的长发,如同你炽热的吻,我醉在蝶舞翩然的花丛间,心痴恋着远方的你,隐藏在眉间的那一抹相思也随之绽放,那段芳菲岁月的点点滴滴又汹涌而来。

 

阳光很暖,思绪漫漫,站在时光的走廊,徘徊在记忆的边缘。时间并没有把那如水的记忆带走,反而那些往事相继跃、历历在目。心依旧疼痛,与你相逢后,我一次次告诫自己,不要沉迷,不要深陷,给心留一个自由的空间。然而,你就像一首古老的情歌,你的每一个音符都是我崇拜不竭的泉源,吸引着我一步步走向你温情的港湾。你是我今生最缠绵的爱恋,是我日夜的期盼。我珍惜这段情,痴迷这份恋,可老天还是捉弄我,眼睁睁看着触手可及的幸福,在我最想要握紧的时候却像流沙一样流逝。我变成了一个孤独的寂寞人,成了一个老天的弃儿。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在千万人之中与你相遇,也是上天注定,上辈子修来的福分。我是如此幸运,如此幸福,尽管是情深缘浅,终究分隔在天涯两端。但我知道,无论隔了多少山山水水,隔了多少纷繁的人与事。今生,思你最浓,念你最深,你我依然是彼此心里,最刻骨铭心的那个牵魂的人儿。我感谢上天给我这可等、可盼、可怨的机会。我很庆幸你曾经陪我走过那段路程,那是我永远不会磨灭的记忆,我会永远的珍惜那如火的爱恋,如水的情怀,珍藏那段我一生唯一的爱恋。

 

爱一个人会眷恋一座城,会关注一座城。是啊!从爱上你的那一刻起,我每时每刻的关注着有你的城市。天气降温,我的亲爱,你增添衣服了吗?下雨了,我的亲爱,带好雨伞了吗?节假日,我的亲爱,你过的快乐吗……虽说我们相隔天涯海角,可我的心时时紧跟着你,从未离开过。这里的我只是一个没有了灵魂的躯壳,在尘世间漂浮、游荡着。尽管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也踯躅过,徘徊过。我的倔强也让自己伤痕累累,但在纷纷扰扰的红尘阡陌上,能与你相遇,并一同走过一段风雨人生,我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你是我今生无法割舍的牵念。

 

时光匆匆滑过,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的忘掉过去,忘记那段曾经在我生命中最灿烂的日子。然而,爱无期,情难收,忘不掉,抹不去。好久以来,我把自己囚禁在自己垒砌的城堡之中,过着关门不闻窗外事的日子,独守一份寂寞与爱恋。喜欢在夜深人静时,独望着天空滴泪,喜欢对着月光执迷不悟的思那段情,忆那份爱,使自己一次次荡漾在那温情中。思不尽的幽情,忘不了的回忆,唯有那酸楚的泪水陪伴着我度过一个个凄冷漫长的黑夜。在深夜里我常常象一个幽灵孤独无依地飘着,不知道要飘向哪里,不知道何处是我停靠的港湾,心里只有无声的呐喊,闭上眼,任凭寂寞把我吞噬。

 

想你,我把手机的铃音设为你与众不同,我怕漏接你的每一个电话。把QQ设为你上线提示,然而,我自己却在隐着身。想你,却不想打扰你平静的生活,每次看见你上线,知道我的爱人就在屏那边陪伴着我,心里一阵阵欣喜,尽管不说话,但也很满足。多么想能和以前一样与你尽情畅谈,然而一次次点开,又一次次含泪关上,独自躲在冰冷的屏后流泪。也许是因为这份爱的残缺,才会如此凄美,如此叫我难以忘怀,难以割舍。爱亦难,忘亦难,既然忘不了,我只有用心来珍藏,让这段苦涩的记忆酝酿成醇酒,在我以后的岁月里,再慢慢品尝这份爱的醇酿。

 

因为有你,我不感到孤独。无论何时,只要想起远方有一个人也在牵念着我,心里就会充满着温馨甜蜜。每天收集着你曾经留给我的温情,守候着那份执着,虽然残缺,但也好美。每当想念你时,就想坐下来对着键盘倾诉痴心情结,可是只要一坐下来,你就会从我的脑海里悄然走出,浮现在我眼前,迷了我的眼,乱了我的心,叫我不知从何处下笔。只好软软的坐在椅子上,闭上眼,任你在我眼前翩然游荡,任泪水伴着我思念的翅膀飞扬。

 

尽管隔着一段遥遥距离,等待也是一种无奈,泪水洗不尽曾经的缠绵忧伤。但我的心里不能没有你,就算今生今世我们无缘再相见,我依旧会把这份浓浓的牵念化作风儿飘飞在你的身边,永远陪伴着你。我不想有太多的奢望,也不想有任何强求,只想找一片洁净清幽之地,独自默默地为你深情守候,静静的等着你来牵手岁月。也许这是一个永远都无法成真的梦,我愿意用我的执着来编织这个绚丽梦,用我的爱来伴岁月延续。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