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你和那个人之间的缘分

发布日期:2020-12-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和那个人之间的缘分

希望下次谈恋爱不要再分手了,因为我已经没有精力再失恋了,但那就像蛇蜕皮一样。每次蜕皮,都带走了青春。

爱是消耗品,爱一个人会消耗一部分。

18岁失恋,可以躲在宿舍哭。可以在KTV通宵灌醉。你可以宣称你恨死他了。你可以发誓从老年开始不再联系他,然后伤口会悄悄愈合,就像你从未受过伤害一样。

22岁失恋,一夜没合眼,黎明悄悄收拾行囊,关掉手机,一个人去了很远的地方,看了很多风景,拍了很多照片,没人联系他。当他回来时,他似乎什么也没发生,专心工作。这一次,虽然你面无表情,但你失去了大部分的心。

二十五岁,十八岁渴望做自己,二十二岁羡慕自己倔强深情的自己,想回到过去,却又回不到过去。我想不再年轻,但又想倔强多情,怕竹篮打水一场空。毕竟我已经不年轻了。

你还记得你十八岁认识的那个男孩吗?

第一次谈恋爱,心里和梅花鹿住在一起。我第一眼就觉得很害羞,小鹿撞到了我。

第二次恋爱,心里浪漫的活着,天天盼着遇见。后来小鹿被杀,浪漫死了,很难静下心来谈爱情。希望下次不要再分手。

爱上一个人越来越难。在一起就像奇迹一样。爱的代价太高。超越条件,避免暧昧,避免快餐,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最可贵的是两个人都想在一起,都有爱对方的心。

以前觉得爱情应该浪漫美好,满足一切幻想。后来觉得爱情互相喜欢,弥足珍贵。

我们总以为路漫漫其修远兮,但一不小心,茶就凉了。

命运和事情都是人为的,你更相信哪一个?

很多人认为命运是假的,所以更愿意相信事物是人为的,认为两个人只要坚持,命运就能延续更久。

然而,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仿佛是命中注定的。

我们总以为身边的人会一直在,以为有些人再怎么吵也不会分开,以为将来有一天会重新出现,甚至以为我们有很多机会可以互相陪伴。

但是有些人,一旦错过了,就只能马不停蹄的错过。这一生可能是你最后一次看到这一生。

电影《花样年华》里有这样一个场景:

周目·云回家看望了顾先生,但这是一个老场面。路过隔壁,他在门前沉默了很久,然后离开了。

他一直拒绝相信会有老熟人住在这扇门里。

一种情绪在他心里发酵了四年,他再也承受不起了。

我只能和吴哥窟悬崖上的洞口说话,然后一把泥土封住了所有的秘密。

所以有了吴雨霏的“吴哥窟”,大部分听到的人都明白,这个世界人和事太多,很难扭转。

你和那个人之间的缘分,如果不小心,就是人去茶凉。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