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不要太怀旧

发布日期:2020-12-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不要太怀旧

日子总是被我们静静地看着,一个人悄悄溜走,而我们却被困在同一个地方,听不到闹钟的滴答声,脑海里浮现出昨天那殷勤的笑容。

有一些人,他们说:他们是生活在阴影中的时间爱好者,他们总是喜欢怀旧,怀念过去的日子和当时的记忆,但有人说,“生活在自己记忆中的人是最抑郁的人。”

时间,在被日记本的书页骂之前,时间长了可能会拿出来,但好像是在和另一个聊天。回忆,所有回到过去的努力,所有回来的机会,而在最真实的时刻,当你在想过去却无法回到过去的记忆时,你已经抛弃了现在的“一亩二分地”。

花开几年,树长几丈。但是,时间不会变慢,当然也不会倒退。我们想回去的时间,就是我们错过的时间。在内心的洪流中,卷起滚滚波涛,但已经离港的船只注定再也回不到真正的家了。不要太怀旧!因为我们都活在当下;不要太怀旧!因为我们都很真实;不要太怀旧!因为我们年轻。不要刻意走得太怀旧,让它在过去之后变得暗淡。我们能做的就是坦然面对,然后接受当下。

现实就像纸一样,很真实,很简单。但是纸上的内容需要我们去描绘自己,用自己青春的色彩去染我们多彩的天空,用自己的双手去描绘不同的自己。

或者说,太怀旧了,总会忘了发呆的时候,嘴角露出傻笑的样子;或者错过太多,总是放不下过去,安心地睡在灵体里。与其阴郁地怀念,不如安全地回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