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我们有自己的生活

发布日期:2020-12-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有自己的生活

那一夜,星星空空,那一夜,没有人,那一夜,无聊。在微信朋友圈徘徊,却不知道自己在找什么。

男人的眼泪突然出现在他的眼里。我知道不是名字本身,而是名字背后挥之不去的过去。每个人都有好奇心,每个人也有私欲。不管发起聊天的目的是什么,都可能给两颗孤独的心带来一些安慰,让漫漫长夜不再无聊寂寞。

第一次见面,是半夜,两个人,一辆车。也许不是第一次,但却是熟悉的一次。之前或多或少听过他的传闻,或者应该见过一面。只是网络让他们更熟悉。车里有温暖的歌,来自他深情的自唱。话不多,但是很舒服很舒服。他说天热的时候喜欢泡温泉,问她要不要去。是的,这不是因为温泉,而是因为声音温暖。

我听人说过,有时候我真的不能任性,因为我要承担后果。但是理性的东西往往缺乏人情味。如果他是个坏人,在这样一个漆黑的夜晚,他不会有丝毫的胆怯。只可惜没有恶作剧的理由,只有自持的理性。

我一直相信我有这样美妙的歌声和深情。想想看,他经历过的,吃过的苦,是有多难。也许这样一个有魅力的男人根本不屑于此。但其实他真的那么谦虚有礼,感觉很绅士。这就是我崇拜他的原因。

另外,在餐桌上,他精心挑选了她最喜欢的食物。他说他不懂,因为他不知道你心里是不是真的喜欢,但你心里是真的喜欢。还是那句话,再进一步说,他说他只是个普通人,心里也有欲望和想法。不控制自己,最后什么都不是。我好像懂了,但又好像不懂。

他还说,我真的很小。当时觉得很烦。感觉经历了那么多人,思想应该成熟了,长大了。他为什么这么说?但是现在我明白他说的小是什么意思了。就这样,晚餐似乎以我的不开心和我的自我反思结束了。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心里念念不忘的是他的歌声。有一次,我正好和朋友在KTV,不经意间听到一首熟悉而温暖的歌传入我的耳中,心里澎湃。远远地,我看到他和他的兄弟们在深情地唱歌,眼神里带着深情。人,在我的生命中,遇到一些人,就像上饶的美女在医学上依然美丽。他们与爱情无关。他们看着他的眼睛就很开心,看到他心里开心就更开心了。不管是兄弟情还是友情,他爱她,他的爱人更好。只要他好,他就是好的。所谓纯洁,就是你对他没有想法,或者你不爱他,但是你希望他更好。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