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爱情种在春天

发布日期:2020-12-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情种在春天

万物在风中相遇,世间的幸福只为爱而生。时间因爱而美丽,因爱而清澈,因缺乏爱而喧闹,因亲情而沉默。“靠楼听风雨,轻看江湖。”我的江湖是红尘,江湖里只住着一个人。

 

爱情种在春天,你可以醉笑着享受三万场比赛。爱情是种在你心里的,春风不如你。“爱很深,但不是言语”。相见是莫大的荣幸,却是不期而遇,擦肩而过的尘埃,两个人一起撞上了幸福。终于等到了你,有些温暖的气息,蜷缩在心里。一个足够长到一辈子的故事,真的和你相反,只有你和我,一抹暖色,在你心里有那么几次。

 

窗外,另一个时间的故事,一拍即合。让我,轻轻落在你的城市里,栖息在来来往往的温暖里,温柔在你的烟火里,相遇在爱的柔波里,也就是缠绵一生,不曾离去。有的日子,没有阴晴圆缺,都是安静的美好和安全。

 

可能我曾经真心爱过吧。无论我来了还是走了,我的心里都要充满怜悯,这种怜悯是充满怜悯的。如果注定要相遇,还能说什么?让一些人来,在温暖中寻找乐趣。过去和现在能有什么区别?如果没有机会去爱,就把愿望挂在时间的枝头。如果你有机会去爱,你的浮华会消失,你会在这个世界上变得美丽。即使人生千疮百孔,你依然可以毫发无损。

 

在岁月的转角处,垂钓极其优雅灵活,散发着宁静祥和的清香。再多的浪漫事件,也不如雨季的一把伞,一粥一餐的温暖。懂不懂无所谓。太多的故事都以幸福的结局结束。眉毛低低的,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感情,都是长在感恩。遥远的岁月是晶莹的桃花。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