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爱情在世界的尽头

发布日期:2020-12-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情在世界的尽头

年底最后一缕淡淡的寒气主导着灰色的天空,让我心中的阴霾无法消散;一点点记忆开始在我心中慢慢流淌,描绘出那些你已经忘记我却依然存在的画面。我多么渴望再次看到你绿色的微笑,照亮我心中暗淡的时刻;让春天的内在感动一个一个地来到苏醒。

 

我想我早就习惯了一个人站在天台上,让夜风轻轻吹动我内心的悸动;想到你,我的心就止不住的颤抖。我想我早就习惯了独自面对,假装自己所有的力量都不会让自己此刻感到尴尬;让我迷失在你给我的爱中。我想我早就习惯了一个人在你离开的角落,默默为你写诗磨墨;偷偷把我最深情的泪藏在快乐的每一行诗里。

 

对你的爱无法抵挡时间流逝的脚步,当朋友们高兴的送来新年的消息;我知道在这段恋情里我一个人跑了整整一年。从三月开始,柳梢一片盈绿映入眼帘,十月,枫叶漫天飘落;冬天,登高看看初雪。在遥远的一年里,我还伴随着发黄的照片;幸福静静地在肖像中绽放,就像春风的流苏吹过花坛。孤独带着无法掩饰的内心恐惧,带着你甜蜜的微笑远离我。

 

时间总是在你不震惊不被打扰的那一刻消逝;我开始明白,我喜欢的人应该深埋心底,对我不喜欢的人或事无动于衷。我学会了如何在人前微笑,在人后哭泣,如何把所有的烦恼深深埋藏在心里。我喜欢一个人在漆黑的夜里,静静地坐在窗台边的书桌前;听着悲伤的歌,她用笔描绘了一个迷失的人。

 

偶尔,在空闲的时候;看着你安静的照片,我迷迷糊糊的。你我都在这久违的时光里,在一朵花的邂逅里;你安静的笑容定格在我瞳孔的最深处,所以我看你的眼神注定了我这辈子的孤独。我想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终于会有一次淡淡的相遇;优雅,清澈,安静。如月光洒在发黄的相册上,如春雨落在秋水的眼外。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