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在一首歌,一段情中思念你

发布日期:2020-12-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一首歌,一段情中思念你

我想,我太爱那个走在我心里的人了。当我来的时候,没有风,没有雨,只有一丝轻盈穿过我的世界。也许,当一段花的恋情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就注定是一段美好的缘分和邂逅,不经意间就绑在了心上,生的遗憾可以在走的时候解读。我不能说话,我可以让时间保持沉默,我可以把我的想法写在成堆的笔记上,但我不能忘记你,我不能错过你。

 

每天习惯性的黑夜来临的时候,思念总是像一张细密的网包围着我,吞噬着我,不留一丝余地。也许,我已经熟悉了等待你的态度,凝望着窗外的黑暗,但我的心因为你的存在而温暖明亮。沐浴在夜色的神秘中,静静地坐着,任思绪徜徉,拿着笔,匆匆写下思念你的美好。在岁月的道路上,是过往的云烟停驻,是刻骨铭心的记忆留在一个又一个瞬间。

 

想你是我想起来的一种美好。等着风信子从远方发来消息,我站在城市的角落里,牵挂着我们共度的时光,听着幸福在心里歌唱。因为你一直在那里,我学会了快乐和珍惜。期待有一天再见面,那个遥远的地方离我有多远,什么时候可以到达?简单的一天,你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写下你的小情绪,悄悄的告诉你和时间。

 

纸上,此刻,细长的笔尖溢满千言万语,无声胜有声。聪明的人物,是否能嵌入深刻的思想,能在季节的转角处引领下一个春天的绽放。一个人待久了,总喜欢选择自己的闲暇时间,把满满的感情熬成思念的时光,品尝非常清澈的茶的纯净,微笑着喝下爱的真理,让茶韵一点一点滋润自己的心,温暖舒适。如果有一天,有人用言语问起爱情,那就是幸福,安静,微笑,思考,思考,这就是为什么人会微笑,美丽,我会微笑,保持沉默,因为那个人就在我的心里,时刻紧紧依附着我的灵魂。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很多时候我都忍心用芬芳的绿墨雕刻记忆的影子,写下相遇时的感受。无数个日子,相思在夜里徘徊,像音符上的花朵一样绽放。回头看,你会发现它的灵魂比文字更精彩。永远相信命运,注定是命运的安排;小字稚嫩,回眸的记忆早已很深。亲爱的人们,我来的时候的样子已经引起你们的温暖了吗?从前我告诉自己,你就在不远处等着。随着风的吹拂,我在心湖中轻轻荡漾,用你的温柔温暖了我一次又一次。

2

上一篇:我们有自己的生活

下一篇:故乡之美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