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在拥挤的时间里,再见

发布日期:2020-12-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拥挤的时间里,再见

红尘末路,承诺永远不会忘记,只有一碗孟婆汤。你活了很久,把我留在被遗忘的河流里几千年。千百年来,记忆褪去,美好的过去变得稀薄。等了一千年,更多的是孤独,千帆疲惫后的悲欢是无辜的。轮回里,你说要还我一次,我却记不起前世的幸福。

 

微风吹来,闻不到花叶香,也找不到庄家的金黄色。呼吸间充满了属于冬天的寒冷。冬天的记忆很难记起,一半美好,有时忧伤。岁月流逝,回忆总是那么漫长。清浅的文字里充满了无尽的相思迷茫。

 

佛陀说,正是因为有了千年的爱情,今生才得以缠绵。我不知道。在我的记忆里,早就没有关于上辈子的友情了。我只是偶尔在柔和的月光下听一首悠扬的古歌,也可以在湿润的笑容里寻找一段甜蜜的时光。仰望银河中闪耀的星云,似乎带出黑暗中的宿命。但偏偏我缺一颗七巧玲珑的心,尝不出禅的味道,看不到尘埃,就让这种泥巴飘在人间。

 

时间短,记忆难。我伸手,却还是摸不到你模糊的脸。在发过千年誓言,失去了十代依赖之后,我把这个赌注下得彻底了。我能赢得想要的结局吗?你起不来了,却不知道自己已经上瘾了。在这无尽的时间里,谁会笑着珍惜过去?

 

在拥挤的时间里,再见。你不谈旧事,我不提往事,我们只谈浪漫的生活,只谈对来世的期待。到头来,是太深情而不能肩,还是誓言太轻而无法回忆。满足,没有设计预期,但无法实现令人兴奋的惊喜。这个游戏里,输的是红尘,赢的是漫长的时光。原来你我从来没有牵扯过。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