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期待有人走进我的梦里

发布日期:2020-12-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期待有人走进我的梦里

夜很深很静,心却早早起来荡漾,记忆总是带着心碎、和半夜的痛悄然落下。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昨天的快乐还存在,而今天我们却彼此分离。这种感觉令人窒息。爱情走远了,心却还在。既然一切都注定无法挽回,既然注定在短暂的相遇中被抛弃,那就让心和爱最后一次说再见吧。

 

爱情像流星划过寂寞的天空,瞬间消失。在它转身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明天不会再有。本来以为是幸福的生活,其实只是人生的小插曲。当爱情没有了,我们必须学会忘记,因为每个人都想抹去记忆中的这份痛苦。我告诉自己很多次了,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我们需要冷静的面对这样的离别,但是很难用真心去忘记。从第一次见面到分别,一路不后悔,因为我从来没有忘记,曾经有太多的快乐,也有太多的幸福,但现在我需要把这一切都留在记忆里。

 

有时候真的很无奈,我不得不放弃我想错过的。不得不承认,在感情世界里,我是一个怀旧的人,但我不会轻易打开记忆之门,因为有太多的悲伤和甜蜜。只有难过的时候,才会听着悲伤的音乐,翻过去的回忆。虽然这只是一场独角戏,但心里至少会有一点安慰。我不希望自己的心和我作对,否则,受苦更多的只会是自己。

 

“如果在通往天堂的路上有一座桥,我会毫不犹豫的喝下那碗孟婆汤,选择永远忘记今生;如果有来生,如果有选择,我会选择做一条只有七秒记忆的小金鱼,在自由的生活中我很幸福……”,我真的很喜欢我挑改的这段话。没有人能在感情中自由收发。与其爱的痛苦,不如干脆放下,选择忘记。

 

爱情走了,轮回之路一个人走了。和过去不同,我学会了隐藏。因为表面上的快乐谁都能感受到,但心底的痛苦只能靠自己去体会。在这个MoMo的世界里,时间在流逝,我习惯了。习惯一个人听悲伤的音乐,哪怕很悲伤;习惯了独自想象,哪怕是绝望。我一直在期待,期待有人走进我的梦里,心甘情愿地分享我所有的不好。

 

我不想为感情表达什么,我只想好好活着。找个地方把你的爱深埋,希望有生之年心里没有悲伤…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