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那年相遇的小径

发布日期:2020-12-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年相遇的小径

时间不过是指尖的沙子,无法把握的优雅,无法扬起的尘埃,朝霞与夕阳,瞬间的白发。不管你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她都很无情,仿佛无视你的存在。MoMo从你身边经过连衣服的一角都拿不到,但你瞬间就老了。

 

看着孩子长大,看着脸上长皱纹,看着墙壁变成粉红色,看着枯死的藤蔓脱落,风吹起来,雪来了。不经意间,春夏秋冬又是一个轮回,可他们的心还在原地,什么都没有收获,什么都没有承担,去过的痕迹布满荆棘,未来的路还很迷茫,日子好无聊。孤独这个词是谁发明的,让人感慨万千。

 

我无法想象古人是如何受尽生活之苦,一天天老去的。长调短诗总在平壁读来深情,夜总长,笛总悲,故事起起落落,无数浪漫情怀,无尽相思,一个春秋,历史正好诠释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今天,

 

无数天,时间的指针总是冰冷的,让人心慌,不敢怠慢时间。可是,时间已经把人抛在了身后,叹息着,叹息着。只有自己的内心能听到,但人老了只是时间问题。

 

那年相遇的小径,两边的树苗早已参天,希望两边的枝叶能弯曲牵手,总是莫名其妙。岁月筑成的林荫,承载了多少烦恼?树叶青黄,心一年比一年老。成熟不一定真的是变老的样子,但曾经炙热的眼神平淡如水,褪去了激情,沉默了希望。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