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那个季节的青春

发布日期:2020-12-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个季节的青春

有人说:错终究是错,错过了会是一辈子的遗憾。那个季节的青春,我念念不忘,不是想忘记,而是舍不得。那个赛季的青春我们都是对的,但我们也错了。这只是一个过客,但相遇的那一瞬间我并没有路过.

 

时间在不经意间流逝,青春就像细沙,总想留住,但我们握得越紧,流逝得越快,总会在不经意间或不经意间随着时间悄悄离开我们之间,只留下不完整的回忆。回忆讲述了你我的故事。

 

有时候我们都很无助。我们曾经天真地以为幸福会一直陪在你我身边,就像我们青春里山上的薰衣草盛开,散发出阵阵清香,却忘了春秋过后还有冷秋和寒冬,随着薰衣草的凋零,我仿佛看到我们的青春渐行渐远.

 

有时候,我们都很无助。我们曾经天真地以为,在规划美好未来的时候,我们会一直走下去,并肩而行。但是,我们总是在美好的时刻定格自己的时间和想象,却忘了一路上还有很多未知的危险等着我们,随时给我们一个意外,让我们无法避免…

 

有时候我们都很无助。我们曾经天真地以为日子过得很慢,我们的路还很远。但转眼间我们迎来的离别让我们都措手不及。只有一声轻轻的叹息。时间过得真快!但是谁能理解那一声叹息里包含了多少种情绪,无奈、,后悔、.那种深深的无力感和无助感一瞬间就把我们冲走了,仿佛昨天的大雨冲走了地上的落叶,湿透了还在幻想的我们,也带走了我们那个季节的青春.

 

当那缕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映入眼帘时,我仿佛又回到了最初的时刻,回忆就像电影一样,一遍又一遍清晰而深刻地播放着。

 

记忆的尽头,在失落和遗憾之后,我会记住这一次,远方的你也会!

 

那个季节的青春,你来了,是的,我记得!

 

那个季节的青春结束了,是的,我明白!

 

那个季节的青春,只有回忆,是的,该说再见了!

 

毕竟我还是要走下去,但是这一次,记忆与我同在,我再也不会离开了!谢谢你来到这里,给我留下这一季的青春。再见!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