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我愿意守望红尘之美

发布日期:2020-12-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愿意守望红尘之美

心中有爱,人生就永远不会孤独,眼中有景,人生就永远不会黯淡。翻看岁月的书信,只有爱情的时光,安静而芬芳,美丽而押韵。如春水,夏雨,秋红脉,纯冬雪。一颗被爱情侵袭的心,带着岁月里微笑的芬芳,平静地生活,停留在黄昏。岁月的荷塘,摆渡红尘中的悲喜,清幽无声,让灵魂停泊,让情感停靠,你的生命在这个世界就安全了。

平凡的时光,用爱看着对方,所有的烦恼都没了。在我心里,只有婉约的诗句,秋水的深情,烟雨的醉态,一抹烟火,一片永恒的爱。

穿越风雨,无论是回望旧时光,还是一片秋水云心在月光下嬉戏,我觉得都是流年难忘的风景。岁月如画,迷人;人生如酒,尝尽酸甜苦辣,最美好的时光是和你一起走在风里,雨里,水色诗里,走进一本书里。就算故事里没有对白,只要看我们互相依赖的样子,就已经醉了,暖心了。笑着染眼睛多好啊!

有了爱,爱就像一场梦。时间会变老,容颜也会变老。只有爱不会变老,不会孤独。因为在某个地方,我知道有一个人和我在一起很温暖,他牵着我的心,他今生来世都不会和我一起承受这种相思。心里满满的。

无论时间走多远,无论季节如何变化,你的地平线就是我期待的心城,我的海角,还有你去的这一生。相信,天涯海角,只有一口气,没有距离。你来我留,等你在空白处记录重逢的喜悦,等你为爱续章华。

有爱,风轻云淡,心暖茶香,你的影子在清澈的水面上。你跟我笑了一会儿,眼神里的深情荡漾在我的心里。

我喜欢在红尘里对你说爱,心里墨香。你的名字就是我手心里的诗,每当我读到它,我都会用心的温度呼吸。喜欢在莲藕花深处,和你一起珍惜禅缘,有深厚的感情,深刻的思想,一池荷兰语。那是我们在风中对着月亮朗诵的诗句,震撼人心,也是骨子里最初的执念。我喜欢许我如禅的温柔,干净通透地长在我们心里,驱走岁月深处的苍凉,点燃一朵烟花。我愿陪你走过生命的长河。

真爱是盖不上任何灰尘的。每一天,用真心呵护,用灵魂浇灌,用心灵洗涤,如明月光。抬头望去,你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像一棵青藤,依偎着,蜿蜒着。和你在一起,我不说孤独,我不说短视。只有你在这里,你才能把爱、爱、温暖、烟火留在人间。

皱着眉头,在时间的深处,有一帘风轻轻吹过屋檐,我知道,是你的爱,触动了我的眉头,又触动了我的心。我记得你是我的初恋。从此时光飞逝,你是我对黎明黄昏的期待,红尘薄。你是我纸墨中最深情的一笔,是我无法用言语诉说的秘密。一路风景,用心品味,一些往事,回味美酒,一个故事,伴随着一路浅浅的歌声,我愿与你同节拍共度时光,与爱同乐。

掀起思想的帷幕,你是我生命中流淌的浪漫,你是我心中漂浮在湖面上的涟漪,你是岁月里整个城市的画卷。我用心把你的故事装订成一本诗集,看的时候你的爱映在我的眼中,我们在两颗心的交汇处,无语又深情。

最深的爱是安静的陪伴。在交心中,可以写出一首韵味悠长的诗。所有的美好,不仅仅是花的欣快,阳光,流水的清澈,更是心与心碰撞的最美好的和谐。

我一直相信世界上浪漫的生活让人快乐。在时间的深处,有淡淡的指环,有楼房里的花,有一勺清亮的月亮,有转瞬即逝的深情,有窗前的微风,像你从远方带来的淡淡的荷兰语,呢喃着世界上最美的歌。我一直相信,文字里的相遇,灵魂里的理解,烟花里孕育的感情,才是及时蝶恋花的美,才是心湖温柔的涟漪。

此时此刻,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是天涯海角,还是海角海角海角,你都在我的心里,温暖而深情的在琥珀里,我愿意守望红尘之美,逝去岁月的暖香,为你绣一轮明月,穿上一件雅致的衣裳,把我单纯的时光放在脑海的诗行里,轻声吟唱,吟唱。

这辈子,我愿意用心把这份爱写在世间,知道谁遇见谁,前世注定。因为上帝的安排,你已经活在我的心里,和时间的故事结下了不解之缘。久而久之,我愿陪你心暖听风,逐月吟雨吟诗,从小处做起,在一本书和茶中老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