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靠自己的人,生活最好

发布日期:2020-12-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靠自己的人,生活最好

人生的不确定性太多了。只有靠自己,才能不畏艰难;依赖别人,总是缺乏安全感。当你有困难时,不要责怪没有人帮助你。人生如攀岩。依靠别人,只会一起堕落。

这辈子,真正对你好的人不多。压力再大,也要支持。再重的担子,也要坚持。

钱不多,自己赚;没车没房,为自己奋斗;苦与累,自己扛;如果你不勇敢,谁会为你坚强?

你可以不简单,但要真诚;你可能不漂亮,但你一定很可爱。你可以不完美,但你要真实;你可能不富裕,但一定要努力;你可能不温柔,但一定要真诚。你可以难过,但一定要坚强。

有时候,我们会养成一种依靠别人运气的习惯,但我们不能永远依靠别人。

即使生活想尽办法让你难堪,你也要想尽办法熬过;即使别人想尽办法刁难你,你也要坚强勇敢。

自力更生。我比什么都强。没有人在你脚下的路上为你决定方向;没有人会治疗你心里的伤口。

与其仰望别人,不如珍惜自己;与其走猫步,不如演主角。

没有人在风雨人生中为你成长,经历更多,见识更多;没有人会为你权衡你的人生。可以多看人,多看。

一个人活着,迟早只剩下一个人。父母老了,孩子上学了,友情走了,爱情没了,好好爱自己,好好生活!

我不希望一切都一帆风顺,但我想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事;不求控制别人,但求掌握自己;不要形影不离,要在心里珍惜。

记住,没有伞的孩子一定要拼命跑。靠自己的人,生活最好!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