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毕竟,人生不是散文

发布日期:2020-12-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毕竟,人生不是散文

晚上,昏暗的台灯下,我收拾行李,直到一点钟才睡觉。我要到早上才能洗衣服。大概是这几天太累了,晚上做梦,脸模糊的人互相吞噬。我没有很强的防御能力,只能不停的逃跑。其间恐怖血腥,不能多说。

六点半,我迷迷糊糊的起床,关掉烦人的闹钟,回到床上睡觉。被室友叫醒的时候,已经7点10分了。她疑惑地问我,“八点集合。你不打算练习吗?快起来!”于是我挣扎了很久,捂着疼痛的头,慢慢爬到床下。当我站在办公桌前,有一种强烈的起床感觉时,已经七点半了。大脑瞬间清醒了一大半,拎着一盆脏衣服,开始向洗涤池冲去。过了20分钟,动作很快就回来了,时间也快到了,只好羞愧的找室友帮忙晾衣服。

两个多小时后,我来到太白山,提着一个箱子站在山脚下,呼吸着与Xi完全不同的新鲜空气。我看着眼前的一片树林,藤蔓翠绿,樱桃红。想起前两天还在武当的细雨中走来走去,好像有点不可思议。

其实在武当旅游的日子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晕车吃不下饭,爬腿很累,一直下雨,鞋子湿透,开车时间长,景点价格高...

时间紧迫。为了让旅行不那么局促和无聊,我们最后只选择了山里的两个景点,慢慢看。我庆幸自己选择了淡季去旅游,因为空旷山谷中水鸟掠过湖面的轻盈,淅淅沥沥雨声中惊心动魄的宁静,在拥挤的地方享受不到。

虽然偶尔不开心,但这些都不能阻止我们心情愉快的旅行。一只聪明的小猴子,一朵带着露水的小花,一座云雾缭绕的山,一条清冷的小溪,都会让我们彼此惊叹一会儿。想了很久这次旅行,似乎只剩下美好的回忆。

毕竟人生不是散文。柴米油盐的烦恼,人员的约束,总会让我们的生活不那么如意。但是人类最大的优势在于想象力丰富。同样的情况,他们可以苦中作乐,也可以伤春伤秋。而我选择前者,去忘记那些烦恼,去忽略那些琐碎,去把我的思绪加工成一个天堂,即使世界是神秘的,风雨是灰暗的。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