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站在青春的角落

发布日期:2020-12-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站在青春的角落

曾经,你站在青春的十字路口,犹豫,迷茫,纠结,选择,以为轻狂不是罪,冲动不是错。

后来在某个角落,你觉得可以努力一辈子,可以被爱一辈子,可以拥有想要的,可以放下得不到的。

在你的童年,没有悲伤,没有痛苦,没有从高处坠落的剧痛。你不了解这个世界,你不知道生活的艰难,你用一颗单纯的心闯入别人的世界。

世界是温暖的,是感动的,因为你单纯,没有经验,所以你得到了保护,你早就习惯了这种保护。小时候,你被视为掌上明珠,长大后,你被所有的明星称赞。你喜欢那种高人一等的感觉,甚至觉得全世界都要为你让步!可是你忘了,站得越高看得越远,摔得越痛!

慢慢的,你发现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你。你开始明白人情冷暖,抱怨那些你讨厌的人和事,感叹世界荒凉。要知道,你只觉得人情淡薄是因为你变得薄情寡义了!你一直往前走,从不回头,没有目标。在这条路上,你能不能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

然后,有人出现了,他给了你一块净土。他记得你原本单纯的样子,但你不再安于平静。虽然你还保持着那份纯真,但你开始傲慢、自大、不羁、放纵,你用“个性”来解释这一切!

日复一日,你发现你所有的朋友都开始远离你,因为你说他们以后会听到,他们对你的无知感到失望。你已经意识到你的任性有多讨厌,但是你不想被这些东西磨掉。

所以你选择了不看,不想看,不说,不问。你推开了所有关心你的人,用MoMo对待一切。你要长大,潇洒的忘记每一条。但是,习惯了被人支持,怎么能忘记过去,淡定淡泊呢?你总说岁月如旧,却从不去想是否如旧。

谁曾为你的天空撑起一抹蓝色?谁在你心中种下了千万棵树?

路在延伸,你还在思考...

最后,你要“卸下你的傲气”去寻找丢失的东西。但是,即使你付出了你曾经认为一文不值的一切,你也不能再拥有!你开始明白,毕竟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东西是没有未来的。毕竟人生苦短,没有人会停下来等你花光一切。现在,你还是那个单纯受保护的人,还是那个洒脱不受约束的人。但是,你成熟稳重了一点,学会了更多的责任和担当。即使注定的相遇会分开,你也会学会珍惜。

在通往青春的路上,你遇见无数个角落,走过纯真,品尝倾泻而下的泪水。你选择了,却赢得了世界,失去了自己。你已经无可奈何,前路坎坷。你不知道怎么走。你哭过,吵过,笑过,疯过,但是你从来没有后悔过你转的每一个弯,你转完之后经历的每一件事。

多年以后,你的骄傲会被时间打败。也许你会记得他们有多好……但他们不会等你变老。但是不要难过,因为这辈子总会有人站在青春的角落和你分享。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