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故乡之美

发布日期:2020-12-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故乡之美

池塘旁的早春是“诗人清境在新年,绿色的柳树只有黄色的一半”的早春。新的和绿色的是早春的特征,也是游泳池的特征。春风拂面,所有新鲜的绿色,就像七位仙女在天上飞舞,丝般飘动,深情而优美。游泳池东侧是柏林的一片地带,就像绅士们一样,他们正向迷人的春天发出约会邀请。游泳池西侧是柔和而亲切的垂柳,它们在风中展现出美丽的姿态。东南两侧都有小路,在水下,有成群的害羞的浅草,但它们静静地注视着水中的身影,又一次无意间穿着漂亮的衣服。村里的行人路过,一切都再次安静下来,保持着少女般的克制。

在夏天,湛蓝的天空是我最喜欢的风景之一。淡淡的蓝色是圣洁的宝库,不容被de污。纯净的白色和淡淡的蓝色在这个清澈的水池中凝结成巨大的琥珀色,反映出时间积累的透明度和美丽。

听着,那池风光还配备了优美的钢琴音乐。阳光是美丽的指挥,树枝上的小鸟是钢琴演奏家,涟漪是伴奏,旋转的树叶是热烈的掌声,我是最忠实的听众。

有时,一群活泼的鸭子和鹅来到游泳池玩耍。他们的到来使这里的宁静氛围变成了一个活泼的天堂。有时他们会潜入水中,有时会彼此游泳,有时会拾起蜗牛,有时会洗刷光滑的羽毛,有时将头向下wings着翅膀变成一个幸福的梦想。如果这是上帝创造的童话世界,那么他们就是童话中的精灵。

池塘里有远山,但是很难从一个特殊的角度找到它。遥远的群山若隐若现,乍一看,它就像池塘中的洞穴。这座山就像穿着绿色衬衫的男人,优雅而神秘。山上有庙宇,庙宇中有仙女吗?地上的天堂可以藏在这个汪清池中吗?

金色的秋天,池中的是莱昂纳多的向日葵。没有凄凉,只有成熟和收获。这是收获理想和思想的季节,一切都在水中得到了解答。在水中,我们付出的就是我们得到的。

冬天是中国画家用笔和墨水画的一条简单而统一的线条。画家充分描绘了一个冬天的水池,一个被雪覆盖的小屋,一个用雪花装饰的柏林,一层白色的柳条以及一条在雪地上足迹的路径。池中的冰晶晶莹剔透,像水晶一样。一缕烟从屋顶慢慢升起,整个冬天变得温暖。

这个游泳池风景柔和,清晰,宁静而简单。泳池风光是故乡之美。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