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时间真的可以打破

发布日期:2020-12-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时间真的可以打破

有时候,时间很近,但是岁月很遥远。时间很近,但是时间更远。

也匆匆过去,也永远消失了,但是在日落之前,在余辉下,我根本找不到它们。跑步,追逐时间的脚步,讲故事的时间,真是太严肃了。

时间和岁月似乎离不开彼此的支持。

岁月的每一刻都包含着岁月的岁月和痛苦。每隔一秒,我就会发现时间的流逝和明显的模糊。

脚步充满寂寞。我感叹,但也显得虚弱。

时间似乎也让人无法思考。太多的时间片段连接了记忆,但它们无法形成完整的图像。风也在这里吹奏着悲伤的交响曲,显示出我的无助,露出我的悲伤。

不管冰多么坚硬,它都会被时间的手指融化。不管它有多困难,时间的怀抱都会使它变得温暖。我不得不佩服《时代》杂志的优秀作家,也要感谢《时代》杂志的高贵和伟人。

依靠肩膀,发现了时间的忧郁,记忆中充满了人们无法提及的过去。

岁月静quiet

枯萎的叶子也证明了时间间隔。满头的天空也逐渐露出白色的疤痕。

间隔让时间有些逃避的理由,我看不到逃避的时间。

入睡的时间终于在秋天快到了。

枫叶染成红色,河水染成绿色,颜色似乎单调而均匀。蓝天白云似乎与绿色的山脉和绿色的水步调不一致。波浪表面反射的白云也有一些皱纹。我突然看到时间的流逝。

时间真的可以打破,打破到让人哭泣和悲伤的地步。

没有时间间隔,有些只是使人们无语的过程,无语的结局。

上一篇:故乡之美

下一篇:再见,旧时光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