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那是一个没有言语的季节

发布日期:2020-12-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是一个没有言语的季节

风在吹,这是夏天的最后一阵微风,似乎在想另一个季节的到来。 在这个昏昏欲睡的夜晚,灯光不亮,它悄悄地散发出秋天初秋的舒适感。 经过微风的抚摸后,甚至湖边的倒影也显示出久违的微笑。

  夜色越来越深,但是在舒应六里的绿树成荫的路上,您仍然可以看到那些缓慢的脚步声,静静地享受着这静quiet的夜晚的每一分钟和每一秒。 也许我也应该感谢每个季节给我的伟大礼物,以便我能在这个安静的漂浮天空下找到一个舒适的住所。

  每个季节都有属于她的独特魅力,但是当另一个季节如期到达时,随着交替节奏的发展,她给我们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将逐渐淡淡地变成模糊的记忆。 此时,那些关于季节变化的情感思考以及尚未整理的单词和句子将散布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季节中的各处。 无论您如何解决它们,她终究还是会凌乱的。 因此,每当夜晚的初风拂过我的脸颊时,我都会抬起笔在手中,悄悄写下那个季节留下的零碎零碎。

  夏夜里没有太多的遐想。 相对于令人耳目一新的秋天,也许她是最容易被别人遗忘的。 在文字中,我热爱秋风的美丽,但我不厌倦夏日微风带来的梦幻影像。 季节可以不断变化和旋转,热爱季节的内心从未改变过最初的定义,但她也会感到疲倦。

  今晚,今晚不再熟悉夏日的风,湖边的柳树和曲折的石径,同样的旋律,同样的夜晚。

  就是因为我不记得六月的雨,是因为我还有时间描绘夏天的翠绿,是因为我走得太快,以至于忘记了那个季节的绚丽夜晚,一切都消失了,但是我 她还创作了一首优美的歌。 这是因为今晚的夜晚太安静了,微风打扰了深深的埋藏的想法,是那曲调唤起了模糊的记忆,那只废弃的墨水笔,我今晚将沿着风的方向轻轻拾起,深深地烙印 那个季节的墨水。

  我靠在窗户上,看着每一滴雨,我会想念所有逃脱笔尖的念头。 我习惯在半夜里安静地思考。 我对秋叶的枯萎和离别感到难过。 我希望一切都不会改变。 只是那个季节的无声雨悄悄地把这些字溅在了红纸上。 毕竟,她仍然是一个没有书面记录的残局。

  熟悉的旋律,陌生的音乐,今晚一切都变得模糊起来。 它是夏天遗忘的单词和句子,成为秋天的夜晚语言,悄悄地讲述了在每个大风夜晚离开的想法。

  六月的风吹灭了夏日的梦,七月的念头在九月的夜晚绽放。 八月的雨是一首诗,五月还没有结束。 在这个微风拂面的夜晚,佩戴着当季的照片。 经典作品以及远处凝视着窗户的声音,静静地盯着那个季节没有改变的笑脸,静静地看着每一帧记忆的画面滚动。

  微风拂过湖面,耳边传出熟悉的旋律。 期待已久的墨水笔在纸上穿梭,一切都清晰可见。 那是一个没有言语的季节。 您正在改变,她也在默默地改变。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