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做一个温暖的人

发布日期:2020-12-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做一个温暖的人

时间总是简单的,不知不觉就到了秋天。在寂静的陌生人身上,风吹过,树叶在枝头晃动,掩盖了盛开与凋零的重生。

秋日阳光温暖,季节金黄。阳光下,有一股浓烈的收获的气息,饱满而丰盈,像是生命经过考验后的重生和热爱。

生活从来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容易,但也并不总是那么单薄凉爽,四季更替,让我们没有时间纠结过去。烟花的日子,虽然没有那么轰轰烈烈,却安稳温暖。

人生就是这样。有时候我们觉得重复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换个角度,一切都变得清晰了。在平凡的日子里,也许我们缺少的是一种对时间的敬畏。经常被生活的力量感动,没有什么是无法超越的,也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季节的脚步。不管你经历了什么,草还是向着阳光努力生长,那些叫秋花的A男还是自己在山谷里开着车。在季节的深处,从来不缺少鲜活,一片叶子一朵花,默默的展现着生命的精彩;一缕阳光,一个微笑,真正绽放生命的美丽。

世界上无数的温暖,来自于交心的关系,来自于爱情与爱情的相互扶持,来自于那些花的边缘,来自于那些技巧的温暖,来自于岁月的淡然。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人值得感激和钦佩。总有那么一些人触动了我们,没有时间去回报,却能让你觉得生活是明朗的,一切都是可爱的,世界是值得的,未来是可以期待的。

生活是不断的奔波,我们在行走中变得成熟坚强。经历可以让我们懂得珍惜,懂得拥有。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我们学会了深爱每一天。

岁月流逝,四季冷暖,有一种淡定的表现。人生经历了无数次的跌宕起伏,但我们依然无法阻止。我们正在走向幸福。

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个人的解脱就是经历了千百次,依然用温柔的方式让自己尽可能的接近平静,边走边带着希望和爱。

平凡的日子,在岁月里慢慢流淌,喜欢采集一丝优雅,用来采集阳光,在一粥一餐中品味真情,在一草一树中享受深情。眼里有风景,一切都很美。生活是一种抵达。会遇到什么样的风景,会经历什么样的故事,就看你自己了。生活中有太多的诱惑,你怎么选择。美好的生活来自一颗感恩的心。薛晓禅说,几千转下来,经历了生死,获得了人生——的真实体验。吃好,睡好,爱好。随着季节的变化,我们不得不不断面对它。也许人生总是错落有致。我们只是时间的过客。让生活变得更美好是我们永恒的责任。把心放平,它是平静的水,把心放光,它是舒服的云。做一个温暖的人,带着干净的灵魂走路。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