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时间是静静的美

发布日期:2020-12-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时间是静静的美

时间是静静的美丽,时间是深深的成长。时光轮渡,在青峰河畔,千里澄江似练,千里晴空,青苍鹭飞,鱼浅飞。字里行间的眷恋,一路书写追求远方,寻求一种力量;人生充满了壮丽,不断攀登高处,一点一点进步,一步一步逼近遥远的梦想之山。旧社会,抓住一次经历,吸取一次营养,挑一个希望,折一个春天,自信地走向无限的未来。进步和成功是不断努力和汗水的结果。用力量和毅力去填补生命的空缺,让生命充满世界上最美的四月天的芬芳,是一种会流泪会开心的幸福。

 

一滴眼泪是成功认可的喜悦;坚定的信念是丰富生活的动力;尝试是勇敢跨越障碍的见证;努力是不断奋斗的标志。汗水和泪水洗礼了梦想;艰难困苦在我们追逐梦想的路上筑起了最坚固的堡垒。带着一缕清风,用夕阳斜照黄昏,用明月欣赏黄昏。带上一对翅膀去拼搏,与黄沙狂舞,与群山有黄昏的声音;带上一束阳光,与心不同,存一份希望,积累一份经验,等明年秋风起,麦子熟了,菊花开了,扬起一个笑容,带着喜悦去朱熹这个美丽的地方,过上悠闲宁静的生活。珍惜一寸光阴,珍惜一份理解,灌溉那年少无知的一年。

 

岁月老人,两袖清风,仙风道骨,走过旧日,心竹腔尘。大事已明,如丧审批,因知命,故解脱得失;远远看去,一切都是悲伤的,因为我知道生活,所以我不惊讶也不后悔。人活着,就要有最美好的梦想,为之奋斗,为之付出。即使无果,后人也会为之动容。生命在宇宙万物面前是微不足道的,死亡也是微不足道的。但是,一个人的一生,需要一个不变的目标,点燃生命的烟火,绽放灿烂的色彩。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