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我喜欢在雨中倾听

发布日期:2020-12-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喜欢在雨中倾听

我喜欢一个人在雨中漫步的感觉,让雨滴打湿我的头发,让风吹过我的脸,让我的思绪在雨中飘荡,唤起一些对过去的回忆。陨落的雨花似乎溅落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捧着一份长久的爱。

喜欢在雨中呼吸,空气清新,大地芬芳。雨给了人们闲暇时思考的空间,雨天也有一些诗意和浪漫的感觉,所以总有人用美好的词语来形容。脑子里在想,雨从天而降,落下的是对天空的眷恋和向往?挂在树叶上的雨滴是天使的眼泪吗?

我喜欢雨的凉爽和随意,也不总是因为任何人的喜好而来去自如。细雨是温柔的美,倾盆大雨显示了雨的气势。不同的人对雨会有不同的看法,会变成不同的风景。雨水去除灵魂的尘埃和尘埃,让心情干净明亮。

我喜欢在雨中倾听,在雨中提醒,在雨中悲伤,在雨中欢乐,在雨中孤独,在雨中放纵,在雨中思念

我也喜欢在雨中看行人,看彩色雨衣,看彩色雨伞。每个人都是一道风景。

雨以自己的姿态展示着它的美丽,也是给我们的礼物,带着美好的心情接受这份礼物吧!

没有人能阻止雨的到来,但雨总会停的。暴风雨过后会发生什么?有人说:泥泞,有人说彩虹,有人说阳光——我想说的是暴风雨后灵魂的纯净。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