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孤独的美好

发布日期:2020-12-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孤独的美好

在复杂的人群中,走着走着,突然就孤独了。那么多人着急,为什么没有一张熟悉的脸?其实这个世界上注定要相遇的人很少!繁杂中会有空虚?!仿佛走进了沙漠。一切都是空的。在刺目的阳光下,你很难睁开眼睛去发现你所知道的。别看了,就沉在自己的世界里,想想自己的想法就好!

夜里下着雨,站在窗前,看着橘黄色的光影下漫天飞舞的细雨,我的心突然变得孤单了!这种孤独在音乐的渗透中更有用!路上行人很少。他们会像我一样站在窗前,手里捧着温热的茶,让茶的香味弥漫出一种关怀吗?那是一种不愿意被打扰的孤独,它呆在用水泥和钢筋搭建的小格子里。也许有人害怕孤独的雨,所以他们关上窗帘,想把灯留在房间里。但是光明不愿意孤独。它通过窗帘的缝隙偷走了窗帘的灵魂。那些水粉或丁香花的灵魂,欢乐地投入雨里,雨在光束里撒下了许多碎钻,天空中依然寂寞,夜晚更寂寞。我更孤独,但我真的很享受这种孤独!

走在长巷里,深如一条无尽的长巷。远远望去,还没有看到一个打着油纸伞,扎着长辫子,戴着丁香的女孩。有些失望!我的心是孤独的!巷子里有一棵老柿子树,树上的鸟巢很孤独,看着很远,看不到鸟儿在找食物。于是,我看着墙上刚刚恢复的新绿,向前走去。新绿还是有点淡!所以风不会打扰我。巷子里静悄悄的,我踩过的青石板太厚,留不下一点回音,只留下长长的寂寞!

月光明亮的时候,皎洁的月光洒在我的枕头上的时候,当我发现月光滋润着我的头发,穿过我的手指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某个人或某件事,于是人就孤独了!头发纠结在手指间的月光,心却纠结在一个清晰的梦里,想一个人的时候会很孤独!孤独在于回眸一笑的离别,孤独在于挥袖的惆怅!想想一件事就会孤独!孤独在于一段独白,孤独在于一个人的思想!就像那月亮——它独自照耀着我,照耀着我的头发,我的指尖,还有我的孤独。这种孤独是美好的!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