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和你在一起一辈子,我懂爱情

发布日期:2020-12-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和你在一起一辈子,我懂爱情

我不懂爱,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我不知道如何去爱一个人,我不知道有人爱我是什么感觉。

小时候我以为牵手一起玩就是爱;小学的时候,我以为帮ta做作业就是爱;中学的时候,我以为互相抱着,互相亲吻就是爱情;大学的时候,我以为ta触动了我的心。这就是爱。进入社会后,我觉得只要有钱,这就是爱。这是爱吗?这就是我们心中的爱吗?这就是我们所认为的万物之灵般的爱吗?

我不懂爱情,但我知道古人定义了爱情的三种境界:

恋爱中,这颗心永远不变,执着生死之爱的第一境界“问世间何事,任人生死”;

第二种境界的真挚、细腻、纯洁、忠贞的爱情“两情若长,犹在朝夕”;

难过不难过,离别才是最痛苦的。离别之际,有许多失望、留恋、无奈、悲伤,都化作了一滴滴的泪水,无声流淌的第三境界“牵手看泪,却无言。”。

我不知道爱,我不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当我第一次见到你时,我觉得我们已经见过面了。看着你开心,我会无缘无故的开心,看着你难过,我会无法逃避悲伤。你欺负我的时候我也很开心,好像你一瞬间就成了我的全世界。因为你开心,因为你难过,因为你开心,因为你受伤-

我不懂爱情,但我知道有你在我身边我有多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充满了活力。有你在,我的世界不孤独。

和你在一起一辈子,我懂爱情!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