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默默的爱,默默的喜欢

发布日期:2020-12-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默默的爱,默默的喜欢

茫茫人海,请人做个醉梦。建筑中的红尘,醇香中带着淡淡的墨香,清雅的心,一杯惆怅千首歌,一句醉话对着清风。赋辞书香,明月藏梦,清风让你徜徉,书卷香。

谁穿着白衣,骑着马鞭打着玉树临风的大树,踩着鲜花,回归马蹄香?

谁沉醉于笛声,悠扬的竹海,深情的诗词,谁在桃花树下牵手,带着梦想去桃花源?

在春风,美女笑着荡,墙中美人笑着醉,墙中外人笑着看。秋千摇落花飘逸,小飞花满袖。

清波里有千波,潇湘烟雨,琼楼摇曳,竹海碧绿绵绵,纱上垂柳带烟。

禅心花月,刷而凝卷。落花翩翩起舞,墨香冉冉。我们愿意承载文字的韵,徜徉书海。墨香环绕中国,香弥漫中国。

直到,举起我的杯子,我问明月,清风醉熏,一杯菊花酒,最好的酒是花蜜。清风知人意,老红尘叹而聚而聚,聚而聚二茫茫,轻弹乐曲,明月散幽韵,让风狂笑我。

潇潇洒洒,蝴蝶飞雨飞,烟雨锁楼,梦,怀恋,惆怅,而舒坐在的办公桌前。

一杯香茶;云溪之梦,奏乐,落花,起舞。

品着竹香,赏月,沉醉在微风中,自由徜徉,过着无边的生活。笑看世界萧瑟,恬静若有所思,墨香诗情。

轻轻奏出爱的宣言,唱出一首歌,笛声悠扬,月色如画,萧月朦朦胧胧的诗柔,落花芬芳,清风送暖,尘埃如梦,细雨中满是梨花。方素娟,莫青舞,指尖韩方花蝶费。拉蓝丝,瀑布披丝云,美影旋珠帘,弦手弹,美月朦胧韵,落花舞窗格。

走在时间的轮渡上,那些淡淡的清香飘来飘去,那些往事如烟,在生命的乐章里唱着悠扬的旋律,带着淡淡的水韵,落花,在衣服里翩翩起舞,淡淡的清香缭绕衣袖。流水潺潺,任凭清风徜徉,香气四溢,衣裳飘飘,美不胜收。

芳华如梦,美景如烟,梦境芬芳,梦里带着晚霞,月光照耀,飞舞的花朵轻盈婉转地梦来装点我的世界,淡淡的香气在月光幕下飘散。

“离开之后记得见面,几个梦和君如出一辙”怎么能忘记,和夕阳携手映夕阳,看日出映地平线?你怎么能忘记雪花在天空中飞舞,漫步在诗歌、细雨和朦胧的韵脚中,撑着伞行走。

爱的宣言在歌唱,白云带着柔情飘荡,微风悠扬,唱着情歌。

我淡淡地爱着花,在美丽灿烂的日子里迎来了一个温暖的夏天。时间很短,岁月如诗。艳阳天,欣赏美丽的你,笑如画,静如诗,扬起睫毛,凝雪粉腮,剪锦云,聚眉峰于山,水波轻晃,宛若桃花。这个夏天,留给我的是最美的画面,如一场温柔的梦,溜进了我的心里。

时间的脚步匆匆,时间如水,时间如诗,时间温暖着一份美丽的爱的宣言。世界上每一条通往幸福的路都有自己的路,看你怎么选择,我会在这里静静的等待,等待一段真爱。萍水相逢,萍水相逢,分享爱情交响曲。只要心中充满希望,就会有光明的未来。爱是包容的,等待的,期待的,爱的蓓蕾充满了美好。默默的爱,默默的喜欢。

我想把这篇文章献给一个远离新疆的美丽女孩。愿她的爱神圣而美丽,一朵爱的神圣之花在心灵花园和尘土之间绽放!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