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友情文章
友情文章

我们做知心朋友吧

发布日期:2020-12-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做知心朋友吧

她对他说:“我们做知心朋友吧!”

他说:“不行,我承受不了永久的关怀和思念。没有人可以做一辈子的知己。”

她对他说:“我们做情人吧。”

他说:“不,因为你是个善良的女人。

虽然我们的感情没有阳光的眷顾,但这样暧昧的话却是我们身上的污点。

她对他说:“那我们就做兄妹吧!”

他说:“不,我们的爱情已经超越了兄妹之情。会不会有一个哥哥用温柔和慈爱的眼神看着妹妹?”我不会是这样的哥哥。

她对他说:“我们做朋友吧。我只能给你这个。”

他说:“不,在我心里,你已经是我的爱人,成为朋友了。我无法面对你和你的另一半,也无法想象你和你的另一半在一起的时候&hellip&hellip我忍不住和另一半睡觉的时候不去想你。”

他对她说:“唉,我们做敌人吧!”

既然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这一生就注定没有对方的生活也是幸福的。带着这样相互的思念,痛苦,仇恨,远离对方的视线,永远找不到对方,也许是最好的解脱。

她吓了一跳,他哭了。我无法想象最后能给对方什么。

但他们明白,只有选择这样的方式,才能保持彼此的善良和纯洁,不会伤害更多的人。

从此,他们消失了,没有相互的祝福,就这样静静地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