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青春无法从记忆中抹去

发布日期:2020-12-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青春无法从记忆中抹去

你爱过的伤,你受过的痛,你受过的厚痛,你曾经恨过的伤疤,都是最美的,你在心里穿过的洞,都是你在漫长岁月里留给我的最美的伤疤。

记忆无法从脑海中抹去,青春无法从记忆中抹去,旧时代的爱情根本无法修改。即使没有装饰,即使没有过去的痕迹,在我们努力去爱的日子里,所有的美好和浪漫都已经被记忆聚集,成为最美好的瞬间,最灿烂的烟火。

蓦然回首,当初你付出的爱太美好,那时的你太温柔。我陷入了和你一起滚的梦里,多么想在不小心的时候和你携手,在不小心的时候和你白头偕老。

你有没有记起指尖飞逝的时光,瞬间的繁华,你染过的爱,我给过的爱?你有没有再读一遍?我和你走来走去,你和我分分合合,你总是与众不同,你的眼神太冷,你的话语太无情,你的离去太突然,我的等待太苍白。

分开后,连思念都成了习惯。看花会莫名伤感,听情歌会突然忧郁。当我们走过曾经一起走过的街道,不禁驻足凝视,也许是期待你的身影,也许是太想念我们的过去。

花开花落,等你,只恨对方,但缘分终了。有时候,我只盼着我的归来,不盼着你。我还记得我想硬掰,走来走去痛苦的离开。现在,我这样妨碍你的眼睛吗?我只想逃离这个学校,逃离你所在的地方,可是为什么我不能离开?

既然你走了,为什么给我留下那么多羁绊?我想恨,但又不能恨。当我平静下来的时候,一阵悲伤袭上心头,引起疼痛,无法控制的疼痛。但是,这种感觉还是要我自己去“享受”。我太爱它了,我哭得太厉害了,我都快哭累了。日记里一首喜欢的歌,现在是我的真实写照。呵呵,可能是讽刺吧。

上一篇:孤独的美好

下一篇:无处安放的记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