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原来,爱情不曾离开

发布日期:2020-12-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原来,爱情不曾离开

有些爱只是一种幻觉。我们以为离不开那个人,后来发现离开他并没有那么难。忘记他几乎不需要任何努力。有些爱不是幻觉。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忘记那个人,因为爱情只发生很短的时间。但是,我们后来发现,忘记他比想象的要困难得多。

我渴望这次会议走向未来,但我所承担的每一个缺点都可以丢失。这一天很难过,满满的思念伤。我没有走进你的心里,但你把它注入了我的脑海。那只是一段悲伤的时光。见面是我不敢相信的接受,尤其是对一颗心的怜悯。我希望你能保持一次错过,但最后的转折,一个人在世界的尽头,已经成为现实。你说的每一句话,我听的每一个触动,不是开始,而是离别,触动了我的整个世界,让我遍体鳞伤。我知道爱情一开始并不甜蜜,我知道以后再见也不会再熟悉。也许这是一个奇特而又传奇的聚散故事,让心哭泣,让梦传染。

与其千百次的寻找,不如珍惜眼前的这个真实的人。再强烈的爱,也经不起忙碌的侵蚀。你太忙了,以至于忘了关心。你忙得身心俱疲。我只想说,只有你有时间,爱才能被珍惜。此刻我们相爱。这似乎太晚了,但这是正确的时间。因为你迟到了,我才懂得珍惜。所有的激情都是因为一切似乎都太晚了。但是,如果你早来一步,我可能就不会那么爱你了。

原来,爱情不曾离开,可是我记得,你忘了!——丢的东西丢了,伤了还是伤了。道歉不能让时间倒流,也不能让发生的事情过去——有人可以领导,你可以去任何地方;有人回应说什么;因为这是两个人的事,即使你很无聊,你也会变得很开心。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关心而不是纵容,互相交融而不是单恋,充满味道而不是甜蜜。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