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如果你失去了青春,赢了自己

发布日期:2020-12-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你失去了青春,赢了自己

失去青春,赢得自己。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失去了青春最好的年华,却最终奇迹般地赢了自己,依然能笑得灿烂而温暖。

 

我真的失去了青春,彻底被打败了。我没有在学业、事业、美貌上失去青春。在这份对青春的热爱中,我失去了最好的年华。然后,我终于发现自己败了,终于赢了自己。我走过了所有的坑洼,还能舒服地笑。

 

失去青春不可怕,失去斗志才可怕。我很庆幸,虽然我在青春里失去了恋爱中的一切,却失去了前半生所有的挣扎,失去了所有关于美好和爱情的梦想。但是,我还是有着比较失意勇敢的状态,能够从容走出所有的过去。

 

失去青春怎么办?我终于战胜了自己。我觉得这是我最开心的事。我骨子里总有一种超乎寻常的倔强和力量。命运带给我的,我总能承受。真的不容易。青春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但如果我输了,我不后悔把这么美好的时光扔在爱情上。

 

也许,经过这段时间,我变得很理智,不再感情冲动地做任何事。现在做事之前,我喜欢三思而后行,想想自己能不能承受最坏的结果。如果我能承受最坏的情况,那么我会大胆去做这些事情。如果我不能承受最坏的结果,那么我会放弃做这些事情的冲动。

 

失去青春,赢得自我,这段旅程经历了非凡的艰辛和非凡的内心丰富。也许,只有经历才能让你真正明白。经历了很多,才真正明白是怎么回事,才真正知道生活是怎么回事。所有的经历总是比纸上谈兵更真实,更能锻炼人。

 

失去青春之后,我能更清晰的看到自己的内心,我需要什么,我会放弃什么。人生真的是一个永远学习的过程,只有通过不断的经历才是最成熟的学习。每一次学习都会丰富我们的生活,沉淀很多,但也会让人身心疲惫。经历了种种时光,终于发现青春真的脆弱,最美的十年悄然逝去。但是这十年来带给生活的思念是漫长的,每个人内心愿意接受的是最贴近自己内心的东西和人。

 

青春是最有激情的舞台。我觉得在这个阶段,我一直是热情的,有激情的。所以,即使失去了这个青春,我也不会后悔。也许,人生的输赢是最美好的,我的人生也不是不完整的。我失去了青春,赢了自己,一样精彩,一样美好。

 

因为青春,所以鲁莽幼稚,容易失去。但是,输得很惨的人生,很容易惊醒,让人学会深思。再幼稚的人,也会成长。我认为从惨败中成长起来的人更聪明。他们学会了分析生活,分享经验。他们不再像公牛一样在生活中颠簸。

 

也许,这个鲁莽幼稚的青年输了,所以为胜利铺平了道路。要赢自己不容易。很多时候,我们觉得别人很容易克服,但自己真的不容易克服。然而,就是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终于杀出一条血路,打败了在青春中迷失的自己,微笑着向着期待已久的明天前进。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意志坚强的人,很容易让自己懈怠,偷懒。所以,当我累的时候,我总是提醒自己,要坚持,要努力,才能成为我所期待的样子。虽然这些年我在青春里失去了爱情,但我这辈子一直在风雨中行走。虽然脚很泥泞,但每一步都走得很稳。

 

如果你失去了青春,赢了自己,生活可能就这么真实,总会让人失去和获得平衡。走过逝去的青春,我微笑着走向明天的辉煌。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