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我想静静的走

发布日期:2020-12-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想静静的走

时间会洗掉所有的浮华和凶残,只留下微小的沙漠思想。

 

绿光和干草,最后的记忆。一路遗忘,一直玩,只留下安静的回味。我不总是喜欢过去,我只是不放弃分离。

 

不知何时,变得狰狞;不知何时,忘了秋风吹落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昨晚经常浮华。就在所有的灯都熄灭之后,几滴眼泪总是从干涩的眼眶里渗出来,只是因为自己的无力。失去的不是自己的?现在还剩下什么?也许只是那卑微的虚荣心。这是成长吗?

 

渐渐失去了原来的感动,只是在敷衍生活的虚伪中,只是在无聊中戏弄自己。还天真的以为自己只是迷失在岁月的沧桑中,可是当迷雾渐行渐远,你还能看到脚下的小草吗?可能只有面对黄土苦笑。

 

为自己编织的梦终将醒来。一个带着影子走路的人,本该低头看着光,却忘了自己,埋下了影子。慢慢忘记自己应该习惯平静,忘记自己还是一个人,机械地寻找刺激,这叫快乐。逐渐麻痹的心失去了最后的荣耀,是否应该象征死亡?

 

内心起伏不定,难以决断,虽然努力冷静,最终还是会崩溃。火虽然多愁善感,但也只是悲剧,遥远的梦想也只能叫深。星星摇曳,依然孤单,抬头,一瞬间晶莹。似乎看到了电流,无力阻挡,人生无奈。

 

我想静静的走,但是欠的太多了。跑过地球,时间过得飞快,血也改不了。只是烦躁的等待着最终的判决,试图留下痕迹,却只能增添别人的伤痕。

 

也许只是等待时间的消逝。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