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我不是岁月的过客

发布日期:2020-12-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不是岁月的过客

当下的爱,如莲花般随着日子悠悠落地,在尘埃里低头,在角落里保持安静。

 

抛弃了日常的车而不是走路,每天走在李蓉的灰墙巷子里,走过巷子尽头的深浅陌生人,走在每一个凉爽的早晨,每一个宁静的夜晚。

 

走到一半,慢慢走,听着自己的咔嗒声,让回声在这条古老的小巷里显得遥远而安静...静下心来,听听黄昏的故事,看看陌生人的风景。清空思绪,听着天官上的红唇鸟滑过树梢回家的歌,看着清辉园的栀子花,看着晚星下的柔嫩风,闻着挂在桂枝上的秋的幽香,心在云上彷徨,然后日子就轻而简单了,变了

 

这样日子就清楚简单了,文笔也简单了。偶尔写些简单的文字,喝点清淡的素酒,描绘一下秋天的老梧桐,也会有“蓝天黄叶秋浪,浪上烟”的意思。让美丽的风景陪伴着你,爱在当下,与天如莲花的开落,悠悠落地,低眉于尘,静。

 

悠悠秋燕,秋虫之声,选择一个微风和煦的夜晚,在一个并不多姿多彩的季节,卸下心曲,特玛里有一种低调的清宁,走过十月的门槛,去陌生人那里听听风的声音,背对着昨日的风景,再也不回头,因为它不再被你允许!

 

走在十月的陌生人上,想起你的爱人今年秋天对我说,我一直在这个世界上,在最美的岁月里,在最美的时候,我的美在我最爱的人面前绽放,我得到了世界上最珍贵的爱,我无怨无悔。只愿我爱的人过得好。我必须感谢你,因为是你。在你最美的年华里,我遇见了你,不是要求牵手,不是要求拥有,不是要求结果,不是要求和你一起走,甚至不是要求你抬头看我,甚至只是生命中的一次,让我遇见你,遇见那颗宁静而温暖的心。所以,现在,我想对你说,我只希望你在那个遥远的地方幸福温暖!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