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如果人生是一本书

发布日期:2020-12-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人生是一本书

“岁月”这几个字,有些缠绵,有些宁静,充满了我所有的喜怒哀乐。那些摸我手的香味,常常让我想起那个很容易被感动的自己。

 

每天都很高兴遇见,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你。我的心是一座城市,有落叶,一束花,还有那些岁月和岁月的碎片。一个偶然相遇的微笑,指路时的温暖,都是大自然中盛开的花朵,都是根植在心底的绿色。

 

带着一颗莲花般的心,画出了我最初的感受。遇见的那一刻,我看到了岁月的悲悯。在僻静的小路上,不是所有的微笑都能换来尊重和拥抱。那些属于我的回忆,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我都很珍惜,不想忘记。时间是一朵美丽的花。如果你能保持内心的喜悦和平静,即使你的心里开满鲜花,你的眼角依然会有微笑,这是我最美的妆容。

 

永远相信岁月有回忆,会记录一路走来的深刻感受。比如那一年花开的时候,你明亮的眼睛装饰了我纯洁的记忆。总觉得会有一个时间的循环,路漫漫其修远兮,终会相遇,终会到达。如果能在下一个路口再次相遇,还能笑着回忆吗?

 

有些记忆不需要隐藏,只要不断成长。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一首歌或者一段文字突然触动了你的灵魂,让你的心变得柔软?有没有一个瞬间,你站在街角,看到一个又一个的人群经过,内心感到无比孤独?也许,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故事。每一次离别都被一段往事隔开,在那里灯光暗淡。读书和不读书是很深的感情。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