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有了你,我的人生就不会有冬天

发布日期:2020-12-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有了你,我的人生就不会有冬天

我总想用世界上最美的语言告诉你:认识你真的很开心!

 

我从来没有想过,当我带着疲惫和悲伤在花开的季节徘徊在十字路口时,会有你牵着我的手,为我拭去泪水。你沉默的凝视和爱,像春风,轻轻地敲着我的心。一直看不懂。当你的目光温柔的穿过我的心,带给我莫名的悸动。它就像一只温暖柔软的手,轻轻地打开我冰冻的世界,把我破碎的心握在手心。你说,我是你手心的宝!你说,你一定会让我重新找回失去的自己!不知道你用了什么样的坚持,去理解我心碎的疲惫,孤独的誓言。

 

你伸出手,轻轻地把我抱在怀里。你说,你喜欢看着我的眼睛,对你有太多的关心和怜悯。你说你喜欢听我开心的笑声,因为我的笑声是你最大的快乐。你的手温暖而厚实。我就像一只冻僵的丑小鸭。在你的手掌中,我开始复活我的生命,我的青春和我的繁荣。我人生的冬天终于在这个春天融化了。你说你愿意永远静静地看着我。你说你愿意用平视的眼神为我铺下幸福的旅程。你问我,你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吗?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爱都需要穿越千山。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感情都需要经过长时间的凝视才能成熟。但我知道,当一个人改变了坏脾气,把你的爱好变成了他的兴趣,那么他一定是爱你的!我也知道星星在天上发光,你喜欢的那个最亮;在清澈的水中,你最喜欢的小鱼是最美的。因为爱会让平凡的生活变得不一样。

 

别问我知不知道爱情的滋味。此时,我只想在你温暖的怀抱里快乐而沉默,用幸福的泪水浸透我复活的灵魂。我明白,射偏了永远是最好的;错过的机会就像盖了水,很难收回。每个人的一生总有太多的遗憾,因为不珍惜。茫茫人海中,总会有那么一个人,等着陪你美丽的相遇,等着和你在廊桥遗梦里动人的爱情。在人生的旅途中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我永远不会错过一段真爱!

 

有了你,我的人生就不会有冬天。和你在一起,我的歌声里没有忧郁。有了你,我幼稚的话里就没有MoMo了。因为你在我生命的季节种下了春天!你的爱让我的生命在春天变得美丽!因为你在我的生命中,我就是我!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