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莫名的心痛

发布日期:2020-12-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莫名的心痛

时过境迁,当时的爱情早就变了。回首往事的痕迹,我的心还是会莫名的悸动。试图捕捉一丝残留的光影,被湿气感动,冲进回忆的漩涡。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还是那么强烈。可能是因为我一直没有放下。红尘没落,我们都血淋淋的离开了。那种失望的感觉,那种搁浅的边缘,我以为它会在时间的冲刷下渐渐变得苍白。可是我不知道,当年精心种植的红豆早已是满满的思念,只惹了那么多年,终究还是如痴如醉,越来越耀眼。不想内疚,就注定要对得起。果断转身,以为自己真的能摆脱红尘的束缚。但是,我不知道,我身后的山河还在翻滚,还在漂浮,一天都没有消退。那些年的故事还在慢慢流淌,思念的人也在远方思念。

岁月已去无影无踪,但岁月已落地。那个时候,那个人,那个地方,就像昨天一样。只是,今天和昨天之间,整夜都有一个幽梦。梦里还是度过一个美好的满月;醒了,又是凉薄。我开始感到心慌,真正意识到自己失去了什么。我想尽力抓住梦里留下的一丝韵脚,却发现终究只是徒劳。我不得不站在记忆的窗口,在现实和梦想的边缘,回首昨天。江湖依旧,但山川不会改变过去,会继续用梦里的美好演绎缠绵的结局。在那个金禧年。

然而,梦终究只是梦。当我在梦中醒来,剩下的只有无尽的空虚和苍白。也许,破碎的镜子再也无法重逢;也许,大海早已化为沧桑。但至少,我们一起生活过,笑过一次,那就是永远。

那些亲密的过去,那些那些年我们约定在一起的事情,只有通过时间的尘埃,才能洗掉我们根本无法体会到的悲伤。但也许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刻骨铭心,有足够的资本和筹码去铭记和致敬。

毕竟是丢了。毕竟时间不断向前,我们又是那么善变。在那个多愁善感的年代。我们每个人都是如此的单薄和脆弱。它在多变的物体中是如此脆弱。其实青春是一种盲目无知的狂奔。繁华过后,只剩下流离的伤口。

所以,不要难过,我是这么想的。但是,我还是会不自觉的感到难过,莫名的心痛。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