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我只怀念我的青春

发布日期:2020-12-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只怀念我的青春

众目睽睽之下,层层波浪不断翻腾,忘记了身边的哭与笑;我在船的颠簸中摔倒了。本来,我一直在这里,你却走了。我只怀念我的青春,向你的辉煌致敬。

眼前的山是一片沉甸甸的绿色,看似无尽的嘲笑着此刻的无奈;在天空不到的边缘,有一张你反射的笑脸;我回头,却看到了迷雾。闭上眼睛的一瞬间,我闻到了河水的甘甜,足以冲淡你我之间所有的思念;冬天有冷,春天有暖,秋天有萧瑟,夏天有凉。忘了说你不在身边,不是晚上。因为你,我看不到天空中明亮的星星。我失去了光泽,淹没了色彩。然而,天空不知何故。还在播。

脚下的水一层一层绿,看不到尽头。它深沉而苍凉,不是悲伤,而是让你觉得尴尬;火焰的沧桑会隐约让人绝望;我的痛苦,像一个想不回去的念头,突然断了线。

在山水交融的石雕中,似乎是一条沿河搁浅的线,演变成了一条直线,无限延伸,看起来像一个圆圈。但是,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我像个傻子一样站在那里等着一个人站在路上,在路上。我没有心。

是谁,如此反复无常,没完没了,又累又累;能做多少梦,需要多少梦?是不是一切都不够?

那是小雨,稀稀落落的,敲着窗户,连着窗帘,偶尔滴答作响。不知道你在另一个天堂能不能看到,雨斜着飞,风萧瑟,再见,忧郁的你,遥远的你。...

此岸是浪花,彼岸是亲情,不知道能不能渡过这条人生从未改变的蓝色河流;花开了,谢了,就这样,没有悲伤,没有悲伤,人生无常,事情匆匆。想太多的话,来不及凄凉,一路上又有伤亡...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