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一水一世界

发布日期:2020-12-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水一世界

一滴水,一种自然的精神,诞生在天地之间。1.1滴,行走于无边的时空,仰望日月,俯首于地。山川、远野、江河,无声无息地逝去,生命的天空闪现出一条弧线轨迹。起止时刻,来不及停止,那么形体就回归尘埃,梦想就回归泥土。

一滴水,永远不要忘乎所以。注意宣传太阳的光辉。炫目的美蒙蔽了浮华的双眼,原本的真实看到了自己。偏爱光和热,我们只会感叹一缕繁华,一瞬间来来去去。静静的,踏着有序的节奏,不分心的匀速前进,轻轻的离开,就像轻轻的来。

简单到无色无味,简单到一眼就看穿。舒尔,融入地球,你再也找不到它了。聚了一分一毫,还要回到海里,掀起巨浪。也可以是节奏轻快的小溪。冷静地走自己的路。我的天空已经飞过。何必在意我背后的痕迹?

陷入荒凉的沙漠,或滋润肥沃的土地。或者在树叶间翩翩起舞,泪流满面,或者被寒风裹着,从悬崖上掉下来,都是一瞬间的永恒。就像一颗种子,最后会落在哪里,只是人生中一个偶然的必然。你不必苛求长成一颗珍珠。你是谁,你成为了谁,你从哪里来,你去哪里,你都有自己的理由。活得轻松,走得轻松。突然,因为和平,因为单纯,因为幸福。

平凡不代表平庸,简单不代表无知,渺小不代表卑微。渺小是表面的、形式的,像一滴水一样微不足道。心是自由而美丽的,就像一滴水闪耀着五颜六色的光辉。最接近的是脚下的每一步,最昂贵的是手中的每一天,昂首走过烟火。带着对生活的乐观,一点点晶莹,露出晨光般的笑容,滴水藏海的气度。

一水一世界。一滴水虽小,却是万物之源。一滴水虽轻,却是生命的本色。因为水的点点滴滴,生命才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我们仰望天空的浩瀚和崇高,吟唱太阳的圣火。你看到我们脚下平凡的土地上,草在摇曳,一滴露珠在叶尖微笑吗?

不管生活采取什么态度,什么形式,总会有自己的舞台,总会有自己精彩的舞台。即使没有观众,一朵花,一声掌声。这并不妨碍它快乐绽放。平凡而伟大,其实没有极限。

一滴水有多小就有多大。一滴水可以折射一个太阳,一朵花可以唤醒一个春天。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