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你从未离开过我

发布日期:2020-12-27责任编辑:点击:

你从未离开过我

栀子花开了,香气如雾,让校园充满了混乱。好像是陶醉在三个同学的悲伤中,勾起旧日回忆,给我增添了七分迷恋。这种浓郁的花香应该珍藏在时光盒里,成为逝去的美好回忆。

 

在青石路上,你落下一把遮雨的伞,那浅浅的微笑将永远伴随着你。我在等待转瞬即逝的时光,痛苦的心被泪水和雨水浸透,也印着我是多么的孤独,经历了什么,留下了什么!

 

有你在身边,仰望星空,是上帝给我的恩典。难过也好,难过也罢,似乎都没有那么重要。我的世界,因为你走进了你,你也活在了我的世界。谁曾经拥有过你的世界?

 

长相思,什么都不做,为苍凉买单而此时,月花未知。

 

薄幕垂下,恨为谁?听着窗外一片哭声,夜里云更低了。

 

我在办公桌上为你写下了我所有的浮华。这首《长相思》挥之不去,是思念的滋味还是心碎的滋味?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