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一曲离别,一种深情

发布日期:2020-12-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曲离别,一种深情

心如琉璃,静美。四季更替,听风看雨。花开花落,一次又一次,只有道是平凡的,不是最美的,而是最真实的!

 

我不喜欢一直争论,所以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期待优雅与宁静,在期待宁静的时候,只有千千万万的个人感受。静美,紧随其后;清气,则飘至;温暖,然后亲吻你的脸。这一刻,贫穷是安逸,孤独是温柔,抑郁是快乐。此生平安,怎能不谈恋爱?一张白纸,愿意倾吐各种柔情。

 

感动的岁月,灿烂的过年,第一眼看到的美好,纯真的感情,总是以另一种姿态回馈,并保持温暖。一抹淡定,在所有的故事里都优雅,充满时间的韵脚,清晰的精神融入诗中,让心情放飞,做真实本质的自己,然后轻松微笑。

 

佛说:“一花一天一草一世界;一树一菩提一土一佛;一方有净土,一笑即尘;当你静静地思考时,你的心就像一朵莲花。”也许,说到平安宁静,内心会如此虔诚;灵魂会如此明彻;性格,就会那么温柔;心态,才会如此平静。少了吵闹和浮躁,多了耐心和稳重。岁月深处,山河若能相依,便是井。

 

人生的坎坷之路很好走。想点什么,爱点什么,摆弄过去的老照片,把旧烦恼一件件捡起来,细细串起,挂在岁月的门口。闲书,或许,写得不是很好,但总属于心与德,是岁月留下的痕迹;也许,作为一个年轻人,我只是简单地回味着每一天,慢慢地写下自己的心情,静静地、始终如一地思考,等待一颗呆滞的心,期待一切都好起来。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