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梦的尽头

发布日期:2020-12-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梦的尽头

不知不觉,你走近了我的生活。看来我们的相识相知,真的注定要有这么亲密的关系。两年春秋的故事终于到了梦的尽头...

那天,你告诉我,刚和我通完电话,就开始下小雨,问我感觉怎么样。我什么也没说,只是笑笑,然后你反复问我的态度,我只好委婉的告诉你:“我不能强迫自己给你你想要的。不求你懂,只求你懂。”本来,我不忍心伤害你,却被你看做傻瓜和欺骗。你说你不欣赏我,你也欣赏不了...看着你的背影在雨中渐行渐远,天上有泪,有蜡烛!眼泪是听得见的,蜡烛是看得见的,但是小小的无声的看不见的眼泪却洒在我的脸上…

在我面前,你永远只能是个小哥哥。在你面前,我总是找不到被爱和被关心的感觉。我不想让你的男子汉尊严落地,也不想让你有被拒绝的痛苦。我选择尊重你!我本想用心爱的伞撑起一片乌云,给你留个干燥的地方,你却固执地说:“不能完全拥有,不如失去。如果你不想和我共用一把伞,为什么要把它留给我?”我的心怦怦直跳,心不在焉的伞滑落到地上... 

我们曾经是一对很好的朋友,但是你想把友谊升华一点。我害怕失去我们彼此了解的友谊,所以我试着和你培养这种关系。但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意见没有融合的时候,现实中你比我年轻,比我浪漫,而我太理性,太现实。严峻的现实摆在我们面前。天真的女孩只能是你我之间下个世纪的童话!于是你为了这种难舍难分的感情,试着和我混合你对爱情和友情的感情,慢慢去掉爱情成分,和我做一对亲密纯洁的友情朋友。我们都在努力改变自己,为对方改变自己。终于有一天,你说你累了。如果你一直收紧思想,控制感情,你就受不了了。你还说你再这样下去就崩溃了!我惊呆了!但是今天似乎又预料到了这一切! 

什么是爱?它是一种理解,一种感觉,一种超越现实的纯粹美的反映。爱情是美好的,越是完美的爱情,越需要人去追求。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但我们忽略了一个最简单的道理:友情和爱情是有差距的,有时候用一生去填补也是徒劳的!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只给自己和对方留下了很多伤痕。突然,我们意识到一切都很强大,有时候去争取是徒劳的。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这就是那句话“人生有时候一定有事情,没必要一直坚持下去”。每个人都有一个茧一样的空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入这个空间,但是自己饿肚子就是一出生就回到那个茧里。不管你喜不喜欢,不管你努力不努力,最后,你只能随着安排回到那个空间永恒的寂静,回到你以为再也回不去的那个角落。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