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能永远在一起的人

发布日期:2020-12-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能永远在一起的人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可能永远在一起的人,请珍惜每一个和他在一起的机会,每一个和他说话的机会,每一个对他微笑的机会,因为这可能是你心中的记忆财富。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可能永远在一起的人,请保持快乐的心态。每次看到他或者和他说话,都能让他感受到你的幸福,因为看到自己爱的人幸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能永远在一起的人,请尽你所能帮助他,倾听他内心的声音,帮助他分担悲伤,但不要祈祷太多。世界太公平了,你的永远是你的,谁也拿不走。就算有他的心也够了!!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可能永远在一起的人,请不要一开始就付出太多。提前知道结局的人是理性的。如果你付出了一切,往往一无所获。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可能永远在一起的人,请不要两边都太狠。太多因素会把你分开。想要和对方有美好的回忆,就要给对方一些自由的空间,让他觉得你是他的幸福,不是他的负担。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可能永远在一起的人,离开的时候不要哭。如果他碰过你,那就在空中把对方的名字刻成金子,每天早晚都想着对方的脸!!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可能永远在一起的人,那就把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都留住,因为时间的洪流会无情,最后剩下的可能只是零星的碎片。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因为珍惜今天!!是明天最好的回忆!!

祝所有恋爱中或被别人爱的朋友幸福!!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情感